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蒨文曬照驚現「滿頭白髮」 甜稱與林子祥:像雙胞胎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2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2 12:09
歌手葉蒨文與林子祥是樂壇銀色夫妻檔。(圖/翻攝自Sally Yeh臉書)
歌手葉蒨文與林子祥是樂壇銀色夫妻檔。(圖/翻攝自Sally Yeh臉書)

憑著一首《瀟灑走一回》紅遍兩岸三地的殿堂級歌手葉蒨文,日前迎接60歲生日,她開心分享與親朋好友聚會的照片,也大方秀出自己一頭白髮與皺紋盡現的外表,充滿少女心地放閃直呼:「Lam很喜歡我這樣,因為現在我可以和他作伴,我們看上去像雙胞胎。」

葉蒨文日前歡度60歲生日。(圖/翻攝自Sally Yeh臉書)

 
更多新聞:「我是中國人、我愛祖國」 吳奇隆拍片賀陸十一國慶 

葉蒨文與林子祥是樂壇著名的銀色夫妻檔,1996年結婚至今,攜手走過25個年頭。雖然今年林子祥因在大陸錄製節目,無法一同慶生,但葉蒨文在繼子林德信等人的陪伴下,依舊笑容滿面。照片中的葉蒨文頂著一頭花白的頭髮,沒有刻意染色,臉上化著淡妝,自信展現歲月在身上留下的痕跡,完美示範優雅地老去。

葉蒨文大方展現自己的白髮與皺紋。(圖/翻攝自Sally Yeh臉書)

更多新聞:愛紗突淚灑現場!想起與麻衣來台選秀 招認「壓力很大」
 

對於自己邁入「6開頭」,葉蒨文表示,曾經追逐過很多,經歷了生命可能賦予的幾乎所有激動和起落,如今意識到,真正渴望和想要的,只是一個簡單的微笑,溫暖跟理解。很感激人生走到了這裡,健康,精神,頭腦和身體都很好,每一天對自己來說都是驚喜,每一刻都是充滿祝福與神聖的。

從叱吒一時的樂壇天后,到慢慢淡出螢光幕,葉蒨文說,想分享真實的自我,外在與內在、容貌及心靈,「我只想做完完全全的,真正的自己!希望你們能夠接受這樣的我,白頭髮和可愛的皺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蒨文#林子祥#天后#樂壇#歌手#白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75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