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完兩胎近況曝!44歲蔣怡比基尼「洩超狂身材」網驚呆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2:44
蔣怡廚藝精湛。(圖/翻攝自蔣怡IG)
蔣怡廚藝精湛。(圖/翻攝自蔣怡IG)

前香港名模蔣怡擁有178公分的高挑身材,曾和周星馳一起拍攝啤酒廣告的她,16年前轉到台灣發展,不僅主持節目,也參演過《籃球火》、《泡沫之夏》及《天使情人》等偶像劇。2013年她嫁給珠寶設計師翁狄森,婚後育有1女1子,近年來鮮少出現螢光幕前,不過近日蔣怡曬出火辣比基尼照,超狂身材完全看不出已44歲。

更多新聞:獻身不給錢遭嫌!楊繡惠梳化「狂飆五字經」:你哪棵蔥?

 
 
蔣怡曬比基尼照辣翻。(圖/翻攝自蔣怡IG)

蔣怡2010年重返香港娛樂圈,3年後便和翁狄森登記結婚,並陸續生下一雙子女。近年來她減少在螢光幕前曝光,專心在家相夫教子,直到今年中才又接下香港無線電視台的料理節目《煮場爭霸》主持棒。

更多新聞:胡瓜驚語「要從10樓一躍而下」 阿翔嚇瘋急勸阻
 
事實上,蔣怡曾在法國藍帶廚藝學校學習,還以全班第一名成績畢業,幾年前還曾代表香港到日本長崎參加亞洲名廚精英繪,贏得個人銀獎及團體最佳造型獎,被港媒譽為「藍帶廚模」。為了讓廚藝更精進,她更報讀中華廚藝學院,鑽研中式料理。
 

更多新聞:見鈕承澤性侵被關定4年!李國超「嘆這句話」掀網熱議
 
蔣怡生過兩胎,無論身材外貌仍維持完美狀態。(圖/翻攝自蔣怡IG)

已44歲的蔣怡近日在IG曬出帶孩子到海邊出遊的照片,只見178公分的她儘管已生過兩胎,穿上比基尼身材仍辣翻,纖細的S曲線和逆天長腿,讓人看得目不轉睛。最令人驚嘆的是她健美的川字腹肌,狀態維持堪稱完美,許多網友也大讚「超辣性感美女女神」、「身材太完美」、「性感迷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怡#名模#藍帶#主持#比基尼#超狂身材#火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0900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