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驚語「要從10樓一躍而下」 阿翔嚇瘋急勸阻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3:33
胡瓜驚語要騎著單車從民視10樓一躍而下,讓阿翔嚇瘋。(圖/民視提供)
胡瓜驚語要騎著單車從民視10樓一躍而下,讓阿翔嚇瘋。(圖/民視提供)

由胡瓜(胡自雄)、阿翔(陳秉立)主持的《綜藝大集合》,去年(2020)2月受疫情影響,取消以往外景改為室內錄影。隨著近日微解封,昨(29)日節目在民視總部外廣場搭高台來個「偽外景」。豈料期間胡瓜竟驚語要騎著單車從民視10樓一躍而下,阿翔當場嚇瘋。

更多新聞:獻身不給錢遭嫌!楊繡惠梳化「狂飆五字經」:你哪棵蔥?

 

 
由胡瓜、阿翔主持的《綜藝大集合》睽違2年出現「偽外景」。(圖/民視提供)

《綜藝大集合》昨日「偽外景」在電視台林口總部外廣場搭製高台,睽違2年沒到戶外,胡瓜笑稱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呼吸新鮮空氣」,還騎著專業單車帶領來賓大喊:「久違的戶外好開心啊!」不過現場沒觀眾也沒圍觀,高台原來是為了迎接世界級的運動員,安排極限單車運動的表演。

更多新聞:生完兩胎近況曝!44歲蔣怡比基尼「洩超狂身材」網驚呆

 
 
民視林口總部外搭高台,原來是為了迎接世界級的運動員。(圖/民視提供)

沒想到胡瓜一時興起,竟脫口說出「今天(指29日)要騎著單車從民視10樓一躍而下」,讓眾人聽完全嚇慘,阿翔還急著要瓜哥冷靜,結果胡瓜笑回:「是搭電梯從10樓下來啦!」讓大家狂翻白眼外加綜藝摔。

更多新聞:「身為同志我沒錯!」江俊翰含淚出櫃 揭分手互撕母受傷
 
今年胡瓜和阿翔憑《綜藝大集合》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典禮再過2天就要登場,兩人都平常心看待。胡瓜說:「不管得獎與否,當天都會盛裝開開心心的出席,每天都要過得開心!」強調會低調和辛苦的工作人員吃個飯,期許大家做好節目,把歡樂帶給觀眾,有觀眾的支持就跟得獎一樣開心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56

#胡瓜#阿翔#10樓#一躍而下#綜藝大集合#金鐘獎#偽外景#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22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