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冠希慾照/陳冠希不雅照事件 主嫌20萬交保


發佈時間:2008/02/05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08/02/05 18:08

陳冠希不雅照片曝光事件,藝人阿嬌經紀公司英皇的總裁楊受成,終於出面對事情發表意見;楊受成說阿嬌再過幾天,就會出來跟大家把事情說清楚,而他也認為陳冠希能出來道歉,總比不出面要來得好。

涉嫌將陳冠希電腦裡的照片盜用,並在網路上散佈,23歲的史可雋被以不誠實取用電腦罪名起訴;不過史可雋的委任律師說,警方過去48小時2次搜查被告的家,卻只找到6張不雅照片的檔案,因此沒有辦法證明,史可雋就是散佈照片的始作俑者。

承審法官也認為,史可雋沒有棄保潛逃的可能,因此准他以台幣20萬交保候傳,全案將等到2月22日再審。

根據香港警方發言人表示,初步調查是事緣有人拿電腦去修理,被人偷去1300多張照片,大部不雅照片當中涉及6名女子,包括4名女藝人,警方日前已間接證實,是已經報警處理的香港藝人張栢芝和TWINS鍾欣桐的照片,而且初步研判不是合成照片。

而英皇經紀公司總裁楊受成也出面對事件做出回應,他認為旗下藝人阿嬌再過幾天就會出來,向大眾把事情原委交待清楚。至於陳冠希的道歉聲明,楊受成表示出面說明,的確比較好。英皇總裁楊受成:「畢竟他不是我們公司的人,但我始終覺得出面比不出面要來得好。」

不過受到不雅照片的衝擊,原訂在英皇賀年倒數音樂會上台演出的阿嬌,也已經被英皇取消演出;就連被牽扯在內的張栢芝,也傳出要再度懷孕來挽回婚姻危機;香港演藝圈的照片風暴,恐怕要繼續延燒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冠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52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