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哥有救了!角頭白衣男助喬債 「身家百億」超狂背景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10:29
好友林先生(右)陪同藝人澎恰恰開記者會。(圖/TVBS資料畫面)
好友林先生(右)陪同藝人澎恰恰開記者會。(圖/TVBS資料畫面)

欠下2.4億債務破產的資深藝人澎恰恰近來積極賺錢還款,日前一度失聯,讓各界相當擔心,隨後他透過臉書報平安,透露很多計畫受疫情影響,身心受嚴重打擊。身穿白上衣的台商好友「林先生」日前陪同澎恰恰說明還債狀況。林姓男子真實身分遭媒體起底,其實是身價百億、角頭出身的金星集團董事林秉文。

澎恰恰17日在記者會上坦言受疫情影響,已經將近5個月幾乎沒工作,面對零收入的困境,也透露債務仍剩接近2億左右,還債進度緩慢。另外,又向圈內年輕一輩借了約2百萬。而陪同他出席的20多年好友林先生則認為,澎哥的債務並沒有想像中的糟糕,更希望外界將目光放在澎哥的才能,直言「以他的才能,不需要別人同情。」

 

澎恰恰坦言曾向演藝圈年輕一輩借錢。(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林先生還當場掛保證,願意計畫性協助澎恰恰處理債務問題。澎哥也當場允諾,在林先生協助下,未來將拓展演藝圈之外的多元副業,加快還債速度。外界好奇林先生的背景?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林先生身分遭起底是蘆洲角頭出身、綽號「鱸鰻」的林秉文,隸屬於天道盟濟公會,創立金星集團,博弈事業版圖橫跨柬埔寨、越南、菲律賓、澳門、南韓等多國。

吳宗憲被爆PG Talk公司背後也有林秉文撐腰。(圖/翻攝自吳姍儒、吳宗憲臉書)

身價粗估逾百億的林秉文近來在台灣經營通訊軟體,林秉文友人透露,林秉文真的想幫助澎哥,可能將以通訊軟體平台,讓澎恰恰能做發揮,而傳出綜藝天王吳宗憲投資的通訊軟體PG Talk,背後也是林秉文,未來澎恰恰可能和PG Talk會有相關合作,該公司發言人則證實還在討論相關細節。吳宗憲及澎恰恰則尚未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澎恰恰#澎哥#白衣男#身家#百億#角頭#林秉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7

0.4057

0.5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