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勝豐傳罹患阿茲海默症!慘遭親哥「關養護院半年」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15:05
張勝豐為天后蔡依林的恩師。(圖/翻攝自張勝豐&Unity舞道館臉書)
張勝豐為天后蔡依林的恩師。(圖/翻攝自張勝豐&Unity舞道館臉書)

資深舞蹈老師張勝豐曾與李玟、徐懷鈺、楊丞琳等大咖藝人合作,更是天后蔡依林的恩師,被外界封為「舞蹈教父」的他,卻傳出罹患阿茲海默症,他近日向平面媒體爆料,遭到親哥關在養護中心長達半年,甚至連印章、存摺都被對方沒收。

更多新聞:鳳梨「入珠7749顆」痛苦停機 專家告誡驚人下場

 

張勝豐曾李玟合作。(圖/翻攝自張勝豐&Unity舞道館臉書)

張勝豐與徐懷鈺。(圖/翻攝自張勝豐&Unity舞道館臉書)
 
根據《聯合電子報》報導,張勝豐透露有一陣子腸胃炎很嚴重,整個人拉肚子到虛脫,大哥自認是一家之主,強行將他帶回彰化休養,還將他的印章、存摺都收走,被關在養護中心近半年,不但沒把病養好,還長了帶狀泡疹,形容這段時間就像身處地獄。

更多新聞:龍劭華帥氣遺照曝光!告別式寫「4字」 眾人哭成淚海
 
 
他坦言曾動念逃回台北,從高處跳下還拐到腳,最後卻無功而返,所幸經過養護中心確認身體正常後,目前已順利返回台北,不過重要證件都還在大哥那邊,正在重辦個人身分證件,才能重回正常生活,透露現在狀態很好、生龍活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舞蹈教父#蔡依林#張勝豐#阿茲海默症#囚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99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