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窮到只剩12元!凌威威從良斷酒店「靠4招月入百萬」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2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12:04
「酒國名花」凌威威從良,坦承應不會再回到酒店圈。(圖/TVBS資料畫面)
「酒國名花」凌威威從良,坦承應不會再回到酒店圈。(圖/TVBS資料畫面)

「酒國名花」凌威威(謝伊琪)日前重操酒店舊業回到酒店圈,因疫情改在飯店接待客人,卻看見同業在摩鐵進行「人與人的連結」被逮,便決定轉行當起仙姑,她近期受訪時透露目前「每月進帳10萬,最好甚至到百萬」,收入翻倍的她談起還做什麼工作?她說除了當仙姑以外,也賣畫教畫、補習班教課及有直播節目邀約,未來應不會再回到酒店圈。
 
更多新聞:林志玲「瘦了一圈」引擔憂 罕曬自拍照洩真實狀態

 

凌威威靠4招翻身月入百萬。(圖/翻攝自凌威威臉書)

凌威威在7月初透露自己酒店和教畫工作同時進行,由於台北開銷實在太大,打算定居台中七期發展,也陸續受邀到10幾家補習班教畫,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她因收入變多態度急轉彎,準備下個月就搬到台北市內湖樓中樓的新家定居,近期忙著打包整理,準備迎接新生活。
 
更多新聞:力挺小嫻金剛賣雞翅! 竇智孔暖PO「打氣文」萬人狂讚

 
凌威威決定留在台北發展。(圖/翻攝自謝伊琪臉書) 同業摩鐵連結被逮!酒國名花「改行通靈」爆是祂轉世

原本的她住在永和頂樓加蓋的6樓公寓,月租1萬多元,甚至慘到身上只剩12元,靠賣二手名牌包維生,談及如何翻身?她說,除了補習班線上教課和家教以外,也持續賣畫工作、接受美食節目直播的邀約,結果進帳比從前在酒店圈還多,讓她有感:「賣畫賺的錢心安理得,以前開酒店的怎麼可能辦教育?」如今安定的生活讓她非常滿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凌威威#酒店#仙姑#翻身#月入百萬#補習班#家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0866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