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間酒店接客!凌威威「與人連結」曝現況爽賺93萬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6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6 16:05
凌威威重操舊業做酒店,加上賣畫進帳93萬。(圖/翻攝自謝伊琪臉書、TVBS資料畫面)
凌威威重操舊業做酒店,加上賣畫進帳93萬。(圖/翻攝自謝伊琪臉書、TVBS資料畫面)

「酒國名花」凌威威(謝伊琪)近期重操舊業回到酒店圈,也開畫室教學,先前因疫情收入慘淡,一度窮到戶頭剩下12元,近日她曝光「私下有接待客人」再加上賣畫進帳93萬元,忍不住笑說是傻人有傻福,「也就這樣活下來了!」
 
更多新聞:T妹內湖豪宅免費租!僅須符合「這條件」還有人幫打掃

 

凌威威常幫助學生在全國學生美展進入前三名,推甄上北藝大、台藝大。(圖/翻攝自謝伊琪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凌威威近期酒店和教畫工作同時進行,因為台北開銷實在太大,打算定居台中七期發展,且目前也接獲10幾家補習班邀約教畫,她則選擇其中2間簽約一年,假日兼職上課,預估可增加逾百萬元收入;且因疫情做中英日語繪本創作的視訊教學,學生不少皆來自國際學校,笑說畢竟之前在台北的畫室也讓許多學生推甄進入台藝及北藝大。
 
更多新聞:T妹內湖豪宅免費租!僅須符合「這條件」還有人幫打掃

 
凌威威開設遠距繪本創作班。(圖/翻攝自謝伊琪臉書)

至於重操酒店舊業,在疫情間繼續「人與人的連結」,凌威威則表示自己並未違法,因為飯店都有實聯制,且未違反室內5人以上的規定,不算群聚。至於開房間後在做什麼?凌威威則表示,除了喝酒也會帶藍芽喇叭,幫客人建立專屬歌單,討對方歡心,「飯店有那種像客廳那種大的房型,本來很多生意人都會在那裡開會,秘密會議都是這樣開的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凌威威#重操舊業#酒店#人與人連結#繪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57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