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嫦娥下凡!侯佩岑曬「最美長輩圖」 超甜笑容電暈全網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1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21:08
侯佩岑連2日發文,向粉絲祝賀中秋節快樂。(合成圖/翻攝自侯佩岑IG)
侯佩岑連2日發文,向粉絲祝賀中秋節快樂。(合成圖/翻攝自侯佩岑IG)

每逢節日,為了向親朋好友傳遞祝福,許多民眾透過通訊軟體洗版大量「長輩圖」,展現濃濃過節氣氛。昨(20)日剛好為中秋節連假期間,女星侯佩岑在社群平台曬出自拍照,並搭配專屬特效,向粉絲們祝賀佳節快樂,粉絲也大讚是嫦娥下凡,此張自拍照也獲封「最美長輩圖」。

近日正逢中秋連假,侯佩岑昨日在IG發文向粉絲祝賀。(圖/翻攝自侯佩岑IG)

 
近日正逢中秋連假,侯佩岑昨日在IG發文向粉絲祝賀,寫下,「披星戴明月,中秋慶團圓」,並祝福大家中秋平安快樂,此外,她也附上自拍照,還套用了明月的濾鏡,仙氣爆表,只見照片中她一手撐著側臉,露出甜美笑容,搭配垂墜耳環,散發出高雅的氣質,今日她又曬出一張頭綁高公主頭的照片,笑稱剛好應景嫦娥髮型,逗樂不少粉絲。

侯佩岑出道多年,美貌依舊。(圖/翻攝自侯佩岑IG)

兩張照片發布後獲得粉絲高度讚賞,認為根本是「嫦娥本人」、「女神跟月亮一樣美」,甚至有粉絲針對昨日的照片直呼「女神PO了長輩圖」,意外掀起一波討論,並將其封為「最美長輩圖」,不過有人表示此系列照片跟以往穿衣風格很不一樣,但也強調美貌依舊,全身仍散發女神氣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佩岑#長輩圖#嫦娥#IG#女神#粉絲#中秋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7

0.0870

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