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佳慧獻唱電影《鱷魚》主題曲 自曝為愛瘋狂往事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1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19:41
彭佳慧為電影《鱷魚》主題曲(圖/TVBS)
彭佳慧為電影《鱷魚》主題曲(圖/TVBS)

由金馬獎得主李心潔、柯震東、李康生主演電影《鱷魚》,請到金曲歌后彭佳慧演唱,並由金曲客家歌王羅文裕量身製作,彭佳慧透露,原本想像中的歌曲跟完成版不太一樣,但進了錄音室就很自然成為現在的版本,「就是展現出鱷魚的堅定和特性,而且鱷魚不是活潑的,感覺嘴巴很大,動作不快,但尾巴輕輕擺,竟也有一種女人的性感在裡面。」

更多新聞:「麻辣鮮師」重出江湖?謝祖武驚喜合體《俗女》小嘉玲

 

彭佳慧透露,原本想像中的歌曲跟完成版不太一樣。(圖/台北双喜提供)

談到自己的愛情觀彭佳慧表示,自己年輕時是為愛瘋狂的類形,「年輕時遇到愛情會選擇奮不顧身,但現在則是覺得只要勇敢愛就沒有阻礙,心裡有愛就可以成就很多事情,但我現在有小孩了,所以不可以再像以前那般奮不顧身。」且她自認在愛情裡比較像隻貓,「我有養過貓八年,覺得貓有點愛理不理、欲擒故縱,因為我不太會黏人,比較像貓,我不喜歡一直黏在一起的感覺,是屬於比較需要個人空間的那種。」

更多新聞:這下超尷尬!辣模曬LV月餅 糗被網友抓包「這件事」

 
彭佳慧(左起)與羅文裕。(圖/台北双喜提供)

而當初受邀為電影量身訂作主題曲的羅文裕,看完電影初剪後,腦中就浮現鱷魚的天性「我會咬著你不放」這句歌詞,並以此為發想完成充滿戲劇張力的復古搖滾主題曲,他認為只有好友彭佳慧能詮釋出歌曲中的「鱷魚魂」,而彭佳慧一聽到歌曲就點頭答應,討論後決定用比較瘋癲的方式演唱,她笑說:「就是在錄音時候,變成瘋女人、蕭查某了,用客家話來說就是唱得比較「顛馬(瘋癲)」!」

更多新聞:搶答中秋考題「太入戲」 黃建群失控喊:再錯要吞紙

彭佳慧自曝過去的戀愛往事。(圖/台北双喜提供)

兩人在錄音室瘋狂配唱兩小時,大功告成,對彭佳慧而言是一大突破,「我本身是比較害羞的,剛好和羅文裕很熟,錄音師也是合作多年的好朋友,整個做起來就沒有太多限制,呈現出大家比較沒有接觸過的彭佳慧!」電影《鱷魚》同名主題曲〈鱷魚〉將於9/22數位上架、9/24 〈鱷魚〉MV線上直播首播、電影《鱷魚》10/8上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愛情#《鱷魚》#彭佳慧#主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1603

0.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