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下超尷尬!辣模曬LV月餅 糗被網友抓包「這件事」

實習編輯 吳玟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1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15:50
模特兒袁曼軒。(圖/翻攝自Sherry曼軒臉書)
模特兒袁曼軒。(圖/翻攝自Sherry曼軒臉書)

模特兒兼網紅的袁曼軒(Sherry)擁有好身材與亮麗外表,因應中秋節到來,她日前在臉書上PO出國際精品品牌Louis Vuitton(LV)的中秋月餅禮盒,不過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張圖是取自「小紅書」,而袁曼軒也留言回應「是的」。

更多新聞:中秋夜逢滿月 睽違8年「真月圓」越夜越美麗

 

袁曼軒在YouTube曬出LV中秋月餅照。(圖/翻攝自Sherry袁曼軒YouTube頻道)


袁曼軒(Sherry)2017年和澳洲礦業大王之子Pierre結婚,並到澳洲定居還生下一對雙胞胎,今年爆出老公外遇而宣布離婚。恢復單身的她,日前在社群網站上PO出Louis Vuitton(LV)的中秋月餅禮盒,並寫下「Sherry收到2021今年LV的中秋月餅~~給大家聞香一下~本來超期待今年的月餅禮盒的~跟去年比起來好像樸素好多喔~雖然經歷了婚姻失敗,還有很多爛人爛事,但一心向善,時時刻刻都珍惜當下,我告訴我自己,我正在前往幸福的道路上…謝謝LV的厚愛,原來女人要悅己、閱己、越己!」

 
大萱EMME在小紅書上PO出各大品牌中秋禮盒開箱文。(圖/翻攝自大萱EMME小紅書)

 

更多新聞:鴛鴦賊北上出遊!玩到哪偷到哪 剪鐵窗竊愛馬仕皮夾、精品包

貼文一出,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質疑「請問是用小紅書的圖嗎」,袁曼軒也回應這名網友「是的」,原來這張照片是來自小紅書「大萱EMME」拍的照片,不過袁曼軒說明,「我自己拍的原圖月餅有放在臉書,原圖有問過版主同意轉載了。特別謝謝Emme。下週的影片會抽月餅送給雪寶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秋節#月餅#網紅#模特兒#袁曼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732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