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還原求助電話內容!「破局吳宗憲」嘆可行性不高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8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8 16:32
澎恰恰透露他宣布破產前曾找吳宗憲幫忙。(圖/翻攝自澎恰恰、吳宗憲臉書)
澎恰恰透露他宣布破產前曾找吳宗憲幫忙。(圖/翻攝自澎恰恰、吳宗憲臉書)

資深藝人澎恰恰去(2020)年欠下2.4億巨債宣告破產,當時多位演藝圈好友出手幫忙,後來卻不了了之,前(16)日被目擊前去八德路PGTalk通訊軟體公司,疑似找吳宗憲求助,昨(17)日便宣告和連千毅的合作破局。近日他受訪時透露,在破產前找過吳宗憲,當時對方給了他「神秘電話」介紹工作,如今內幕也曝光。
 
更多新聞:嫁女影片首曝光!吳宗憲微笑眼神藏不捨:只希望妳健康

 

資深藝人澎恰恰在外積欠2.4億元新台幣的債務。(圖/TVBS資料畫面)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澎恰恰宣告破產前主動找吳宗憲幫忙,當時憲哥給了一個電話,介紹他到花蓮某間遊樂園演出,他打電話聯繫後發現該場地主要是表演、駐唱給遊客看,豈料疫情重創國旅,他說「想靠著當年秀場那一套在遊樂園表演,根本是難上加難。」
 
更多新聞:張庭急註銷9公司傳逃回台!44藝人遭波及 關鍵內幕曝

 
澎恰恰2月因累倒送到醫院治療,所幸並無大礙。(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透露,該場地有最多可容納400人的位置,但必須長期待在花蓮,「可是我當時還沒宣布破產,手上還有節目主持和舞台劇,覺得可行性不高」,雖然努力接工作還債,但該項目評估現實狀況後,便沒有繼續談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澎恰恰#吳宗憲#連千毅#破局#幫忙#求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68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