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劭華昔攜愛女談「女婿條件」 陳璇一聽臉紅否認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7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7 13:32
龍劭華曾和女兒陳璇錄製談話性節目。(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龍劭華曾和女兒陳璇錄製談話性節目。(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金鐘視帝」龍劭華14日於高雄驟逝,享壽68歲,縱橫演藝圈40多年的他,近幾年多次和女兒陳璇合作,兩人曾一同拍攝廣告微電影,也共同演出過戲劇《若是一個人》,之後兩人就沒再同台飆戲,當時陳璇透露希望能夠等到自己獨當一面,和爸爸站在同一個高度時再一起飆戲,沒想到這樣的願望竟然再也無法實現。節目《36題愛上你》近日特地回顧龍劭華、陳璇的節目內容,可以看見父女倆的真摯情感。

更多新聞:曾與龍劭華傳過緋聞!楊貴媚現身靈堂 哽咽:他一定也很嘔

 

龍劭華揣測女兒理想型。(圖/翻攝自《36題愛上你》臉書)

龍劭華和陳璇曾一起錄製節目《36題愛上你》接受問答挑戰,當龍劭華被問及是否知道女兒喜歡的類型時,龍劭華說「我覺得她(陳璇)百變,什麼都嘗試,她跟我一樣,看女生不是看漂亮,就是第一眼看感覺。」接著他又幽默補充:「欸這個不錯,身材不錯。」秀出自己幽默的個性。

更多新聞:龍劭華長眠地曝光!訃聞出爐「下週三公祭完火化」

 
龍劭華父女間的互動製造不少笑料。(圖/翻攝自《36題愛上你》臉書)

接著主持人炎亞綸再問,「很多人都想搶著認龍哥當岳父,對(女婿)有什麼條件?」龍劭華先是幽默回應「(當我女婿)沒這麼簡單!」接著對女兒說「如果妳認為他不錯,那妳帶回來給我看,因為我閱人無數,我看人十分鐘就知道他心地好不好。」另外,龍劭華也自信滿滿表示自己知道女兒交過幾位男友,惹得陳璇臉紅大喊「最好是啦」,父女之間的親密互動也足以可見兩人的好感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龍劭華#電影#高雄#演藝圈#陳璇#視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724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