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輪海人氣大贏棒棒堂? 釣出炎亞綸給答案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6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18:49
棒棒堂曾經紅極一時。(圖/翻攝自王子 邱勝翊Facebook)
棒棒堂曾經紅極一時。(圖/翻攝自王子 邱勝翊Facebook)

台灣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2006年首播,從中出身的男子團體「棒棒堂」曾經紅極一時,如今成員依舊活躍於演藝圈,近期就有網友好奇「當時棒棒堂男孩哪位成員最紅?」問題拋出後引起前成員王子(邱勝翊)關注,甚至還釣出「飛輪海」前成員炎亞綸。

王子請大家投票。(圖/翻攝自王子 邱勝翊Facebook)

 
更多新聞:黑澀會誰最紅? 這五人呼聲最高:副業多、入圍金鐘獎

曾經風靡一時的「棒棒堂」初期成員包括敖犬、小煜(楊奇煜)、威廉、阿緯(劉峻緯)、小傑(廖允杰)、王子,如今事隔多年,仍有網友好奇當年究竟誰最紅?對此,王子15日在FB粉專「王子 邱勝翊」發文表示,最近注意到新聞提及Dcard正在熱議當年棒棒堂哪個成員比較紅,王子開玩笑說,「誰比較紅我是不知道,但我知道,那不是雪中紅」,另外也好奇詢問阿緯跟威廉誰比較紅,請大家在留言區投票。

炎亞綸為飛輪海前成員。(圖/翻攝自炎亞綸Facebook)

問題拋出後,立刻引來前隊員們留言,小煜忍不住直呼「我覺得飛輪海比較紅」,對此,王子笑說「還高很多」並附上笑到流淚的表情符號,結果意外釣出炎亞綸激動回覆,「靠X,楊奇煜你們明明也很紅!」另外,小傑也提到,「我覺得Super Junior比較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模范棒棒堂#棒棒堂#王子#飛輪海#炎亞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89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