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親手送走亡母」 悲痛喊:以後我就是父母雙亡的人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7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19:01
圖/翻攝自周杰微博
圖/翻攝自周杰微博

大陸男星周杰,因演出《還珠格格》中的「爾康」一角廣為人知,但近年他選擇淡出演藝圈,鮮少有新作品推出,僅不時透過微博與粉絲分享近況。日前剛過51歲生日時,他才感謝父母給了他生命,並喊話要「好好的活著對你們回報」,豈料昨(6)日前就透露母親不幸離世,還親手將母親「裝進盒子裡」。不少粉絲得知後也紛紛留言安慰,盼他能早日走出傷痛。

周杰因演出《還珠格格》的「爾康」廣為人知。(圖/翻攝自周杰微博、百度百科)

 
周杰昨晚10時許在微博PO出多張照片寫下:「我把媽媽送走了,送進了8號火爐裡。我看她化為了灰燼,卻沒有看到她的靈魂。」周杰說,自己不斷幻想,可以看見媽媽的靈魂,「我想要她跟我揮揮手,做一個笑的表情,然後飛向那高高的天空;我想看到爸爸在迎接她,讓我知道還有來生。」

事實上,他上個(8)月底就已經透露了母親去世的消息,當時他難過寫道:「世界上最為我操心的人走了…以後我就是父母雙亡的人了。」如今又心碎表示,自己親手把媽媽裝進了骨灰罈裡,此時才終於懂得人生,「我就像看見了我自己,被別人捧著了卻此生。別時容易見時難,流水落花在人間。」

圖/翻攝自周杰微博

文章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安慰,「媽媽在另一個世界守護著你」、「從此天上多著一顆亮著的星」、「以後每一個流星劃過天際,都是媽媽在遙遠的地方送來的溫暖」、「人生不過匆匆旅途。節哀,她在守護你」。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爾康#過世#雙親#火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61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