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集版「比悲傷」10月上線 范少勳、王淨讓觀眾淚流成河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7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19:01

由范少勳、王淨主演的影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透過影音平台,要讓全球超過190個國家都看見,10集故事一次上線,號稱要讓觀眾淚流成河。

圖/翻攝自morethanbluetw instagram

 
影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等到你把這首歌寫完,我一定要幫你填上,最厲害、最厲害、最厲害的詞,所有人都會知道K跟Cream,是最強的黃金組合。」

王淨范少勳同台搭檔,演出影集版的《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10集故事10月份一口氣上線,全球超過190個國家都能看見。

影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我只能拜託老天爺,再給我多一點時間,在那個能照顧Cream的人出現以前,請讓我再活久一點。」

 
影集版除了男女主角,其他卡司包括王柏傑、邵雨薇以及曾少宗還有A-Lin也驚喜跨刀,其實電影版海外賣到18個國家,賣座近50億台幣,影集版儘管男女主角換人,但監製林孝謙說要讓觀眾淚流成河。

影集《誰在你身邊》:「你放心,什麼時候離婚,姊姊知道你一直都很努力。」

最近台劇接力登上國際平台,像是何潤東自編自導的影集《誰在你身邊》,徐若瑄、張鈞甯戲中演姊妹,其中張鈞甯極短髮造型亮相,劇情帶點暗黑懸疑,探討婚姻中面臨的課題。

影集《誰在你身邊》:「只要姐姐一吹氣,你為什麼都不相信我,痛痛通通變空氣。」

此外還有導演侯孝賢,自從2015年推出《刺客聶隱娘》後,這次回歸監製《良辰吉時》,台劇也是侯導鮮少觸碰風格,儘管還沒推出預告,但光是掛上侯孝賢的名字,就成為一大看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范少勳#王淨#影集#張鈞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1662

0.3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