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幼兒園群聚2大隱憂!男星「接兒放學秒逃」嚇出冷汗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7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17:04
鄒承恩發文談及幼兒園群聚,左為幼兒園示意圖非當事者。(圖/TVBS、翻攝自鄒承恩臉書)
鄒承恩發文談及幼兒園群聚,左為幼兒園示意圖非當事者。(圖/TVBS、翻攝自鄒承恩臉書)

幼兒園群聚案持續擴大,今(7)日指揮中心宣布再新增5例家長及小孩染疫,其中一位甚至是只有1歲大的妹妹,消息引起無數家長恐慌。藝人鄒承恩也透露昨(6)日去幼兒園接4歲兒子放學時,看到1個景象讓他頓時想加速逃離現場,指出幼兒園群聚藏著「2大隱憂」,呼籲大眾別存僥倖心態。

更多新聞:至親打AZ中風「半月內身亡」!男星崩潰:是第2個爸爸

 

 
鄒承恩發文透露去幼兒園接孩子,聽到家長在聊確診讓他想加速逃離。(圖/翻攝自鄒承恩臉書)

「幼稚園老師確診真的會讓人出一身冷汗!」鄒承恩昨在臉書上發文稱,接兒子下課時,聽到其他家長在聊確診,瞬間讓他想加速逃離現場,「畢竟接送小孩下課時,哪可能會有1.5公尺的社交距離?沒螞蟻亂竄已經好棒棒啦!」同時感慨這個新世代的人似乎多了一份無奈。

更多新聞:轟染疫機師是狗屎!張雅琴「主播台失控」急改口道歉

 
 
鄒承恩認為抗疫久了真的會疲乏,僥倖心態容易浮現。(圖/翻攝自鄒承恩臉書)

貼文一出釣出許多人同感,有網友指出「老師危機意識太低,已經出現味覺喪失,還去上班?真的很不應該!」鄒承恩認為這也是要擔心的一點,直指大家累積已久的心理狀態,「抗疫久了真的會疲乏,特別是薪情有受影響的,僥倖心態較容易浮現…。」他也坦言自己也很怕會再放無薪假,且真心覺得孩子們已經很努力在遵循防疫觀念,感嘆「只是還有什麼事是大人們可以做去幫助他們的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幼兒園群聚

#幼兒園#幼稚園#群聚#確診#隱憂#鄒承恩#秒逃#老師#家長#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775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