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彼錶總裁稱「台灣是國家」 代言人鹿晗聲明解約


發佈時間:2021/09/06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13:45
(圖/翻攝自鹿晗工作室微博)
(圖/翻攝自鹿晗工作室微博)

中國藝人屢屢為了政治表態而與代言品牌解約,人氣男星鹿晗的工作室昨天聲明說,瑞士愛彼錶公開言論違反「一中」原則,即日起終止合作。愛彼錶總裁稍早時稱台灣是「技術導向的國家」。

綜合北京環球網、香港星島日報今天報導,鹿晗工作室官方微博昨天傍晚聲明稱,「Audemars Piguet(愛彼)品牌公開發表的不當言論,嚴重違反一個中國原則。本著負責任的態度,我方敦促愛彼品牌以中英文對照方式在全球平台上公開致歉,反覆溝通未果」。

 

聲明說,基於此,鹿晗即日起終止與愛彼品牌的合作關係。

聲明還說,「國家利益高於一切,鹿晗先生與鹿晗工作室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

(圖/翻攝自鹿晗工作室微博)

 
據報導,愛彼總裁6月底接受瑞士國際管理發展學院邀請發表主題演講時,稱台灣是「一個非常技術導向的國家」。

在引發中國網友不滿後,愛彼官方微博前天(4日)晚間聲明說,「對於最近發生錯誤的表述,我們深表歉意。愛彼始終堅持一個中國的立場,堅定維護中國的國家主權和領土的完整性」。

如同其他領域,中國演藝界也無法擺脫政治因素的干擾。今年稍早時,眾多藝人就為了表態挺新疆棉花而宣布與代言品牌解約;而中國官方近期又大力整肅「娛樂亂象」,包括要求藝人「政治正確」。

中國廣電總局公開表示,「政治立場不正確、與黨和國家離心離德的人員堅決不用」。知名男星張哲瀚就被曝光曾參拜日本靖國神社而遭封殺。

此外,官方近日也鎖定「娘炮藝人」,微博「政視頻」使用了鹿晗的照片,用作文字配圖批評所謂的「娘炮形象」。(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鹿晗#政治表態#解約#愛彼錶#一中原則#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82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