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像被車撞!畢書盡打AZ「煎熬50小時」:不能輕忽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6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17:07
畢書盡已接種AZ疫苗第1劑。(圖/翻攝自畢書盡臉書)
畢書盡已接種AZ疫苗第1劑。(圖/翻攝自畢書盡臉書)

日前才盛裝出席TVBS全新音樂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首播記者會的歌手Bii畢書盡,昨(5)日在IG曬出疫苗接種紀錄卡,透露3日已接種AZ疫苗第1劑。只是上午剛打完,下午就開始發冷、全身痠痛無力及喉嚨痛,後來更燒到39度,體溫遲遲降不下來,煎熬50小時才好轉,讓他驚呼大家形容的「像被車撞到一樣」真的不誇張。

更多新聞:身家逾10億驚遭軟禁!男星「被彈橡皮筋」當動物看

 

 
畢書盡日前才盛裝出席《#T-POP我們聽大的!!》首播記者會。(圖/翻攝自畢書盡臉書)

畢書盡3日上午打完疫苗,到下午4點開始出現發冷、全身痠痛無力和喉嚨痛的症狀,還發燒到39度。儘管6小時就吃1次退燒藥,體溫仍降不下來,「不是38.6度,就又回到39度。像整身要燒起來超燙,可是蓋了3件毛毯還是覺的(得)冷」,而且全身痠痛,頭也痛到不行。

更多新聞:阿信媽媽被車撞倒「血流如注」 信爸首發聲曝最新病況

 
 
畢書盡紀錄打完AZ疫苗第1劑後出現的狀況。(圖/翻攝自畢書盡IG)

畢書盡說只能不斷大量喝水、灌水再喝水,如此反反覆覆到昨天下午才終於稍微退燒,他感嘆煎熬50小時,「這2天…真的蠻難受,終於恢復70%!」Bii還提到舞蹈老師前一天告訴他會像「被車撞到一樣」,他還笑說太誇張,直到親身經歷才知「真的不…誇張,差不多就是這樣!打疫苗的副作用,真的不能太輕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畢書盡#Bii#AZ#疫苗#副作用#發燒#被車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96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