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有24歲女兒!小嫻曬「高顏值母女照」金剛大方接受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4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11:41
小嫻與金剛交往1年多感情穩定。(圖/翻攝自小嫻、金剛(李信樵)臉書)
小嫻與金剛交往1年多感情穩定。(圖/翻攝自小嫻、金剛(李信樵)臉書)

藝人小嫻(黃瑜嫻)和金剛(李信樵)交往1年多感情穩定,定居在屏東擺攤,不時公開網路放閃,讓外界相當好奇兩人何時要結婚。沒想到,小嫻昨(3)日驚爆有個小17歲的女兒,還曬出兩人的合照,兩人站在一起更像是姊妹,引起粉絲譁然。

更多新聞:欠債百萬消失演藝圈!唐治平「暴瘦癱坐路邊」近況曝

 

兩人根本看不出17歲差異。(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去年8月認愛後愈來愈高調,不時在臉書分享與金剛的生活紀錄,前陣子甚至大瘦8公斤,穿超辣3點式比基尼現身海灘,姣好身材連金剛都忍不住大讚「妳比我們的雞翅辣多了」,文末還附上3個眼冒愛心貼圖,大方曬恩愛完全沒在藏。

更多新聞:說謊偷跑聚餐!3機師曝恐怖點「都去過這裡」足跡布南北

 
小嫻乾女兒南下找她玩。(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而小嫻和金剛兩人目前都沒有結婚念頭,卻爆出女方已有個孩子了。小嫻近日在臉書透露,乾女兒最近南下找她玩,並在她恆春的家中住幾天,晚上還一同散步、看天空的流星,享受鄉下地方緩慢的步調,讓她心情變得好開心。

更多新聞:機師足跡4縣市!醫警告「1個月死亡破百」Delta必侵台

小嫻還曬出與乾女兒的合照,甚至爆料對方其實僅有24歲,小她整整17歲,不過兩人站在一起年齡看起來差不多,美貌也不相上下,絲毫看不出小嫻今年已經41歲了,說是「母女」更像是姊妹。

兩人看起來更像姊妹。(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而金剛也在留言區回應「那麼漂釀(亮)」,並附上眼神充滿愛心的貼圖,大方接受這個「乾女兒」,高調示愛閃瞎網友。其他粉絲看了也紛紛留言說,「看不出來差17歲,感覺只有差1歲」、「應該是乾妹妹啦!妳像大姊姊」、「站在小嫻的旁邊,我想她的壓力更大吧」。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嫻#金剛#黃瑜嫻#李信樵#結婚#母女#乾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14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