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嫻羞曝「2人第一次」 金剛大膽示愛:我的蛋站起來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5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5 10:29
小嫻、金剛自從認愛後,就毫不吝嗇放閃。(圖/翻攝自金剛(李信樵)臉書)
小嫻、金剛自從認愛後,就毫不吝嗇放閃。(圖/翻攝自金剛(李信樵)臉書)

藝人小嫻(黃瑜嫻)和金剛(李信樵)自去(2020)年8月公開戀情後,就不斷在大眾前放閃,還一起到屏東墾丁擺攤,甜蜜情感羨煞旁人。昨(14)日端午節,金剛也跟著習俗立蛋,還開心在臉書分享「我的蛋站起來了」,釣出小嫻嬌羞回答兩人彼此之間的第一次,互動閃到不行。

更多新聞:1萬元孩童補助來了!10點網路申請 雙卡4步驟錢到手

 

金剛昨日在臉書表示,「我的蛋站起來了,人生第一次捏,太感動了,用我的蛋祝大家端午節平安愉快!」文末還寫下「希望確診數早日掛蛋」,祝福台灣疫情能趕快結束。

金剛開心地在臉書大喊「我的蛋站起來了」。(圖/翻攝自金剛(李信樵)臉書)

此外,金剛還曬出與小嫻兩人的立蛋合照,照片中桌上擺放2顆立起來的雞蛋,身後的兩人則是依偎在一起,只見金剛穿著條紋背心,臉部緊緊貼著一旁的小嫻,兩人笑得春風滿面,不吝嗇向粉絲們放閃。

 
更多新聞:男星返台快篩陽!遭隔離「眼前一片黑」:完了 新近況曝

小嫻在留言處曝光「第一ˋ次」放閃。(圖/翻攝自金剛(李信樵)臉書)

此文也引來小嫻在下方留言,她甜蜜地說「你還有很多的人生第一次,會獻給我,端午節禮物還喜歡嗎?」金剛也放閃回應「嘿嘿,止痛針太喜歡了,愛妳喔」,公然大膽示愛,羨煞許多粉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嫻#金剛#黃瑜嫻#李信樵#端午#端午節#立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825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