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段不雅片瘋傳 重機女神痞幼發聲:我的心也是肉做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3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3 20:24
被網友封為「重機女神」的正妹痞幼近日傳出不雅片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痞幼微博)
被網友封為「重機女神」的正妹痞幼近日傳出不雅片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痞幼微博)

被大陸網友封為「重機女神」的23歲抖音正妹「痞幼」,不但具亮麗外貌、火辣身材和高學歷,吸引超過150萬粉絲追蹤。不過近日痞幼被爆出,疑似有不雅片在網路上瘋傳,她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否認此事,「我是一位女性,我的心也是肉長的」,稱已報案處理。

痞幼日前發出聲明自清影片女主角並非自己。(圖/翻攝自痞幼微博)

 
最近在大陸網站上,流傳疑似痞幼的不雅片,對此她透過律師發表聲明,指稱部分網友在沒有事實根據情況下,捏造和散布聲稱是她的非法影片,惡意引導輿論,對她已經造成誹謗和侮辱。痞幼再次強調,自己絕非不雅片的女主角,盼謠言能止於智者。

更多新聞:踢鐵板!女直播主高鐵站、墾丁大街一絲不掛拍不雅片 警破門逮

除了發表文字聲明,痞幼還親上火線自拍約50秒的影片,在IG和臉書分享,澄清自己的清白。痞幼表示,這件事對她影響甚大,「我是一名女性,我的心也是肉長的,我也真的會難受的,我沒有那麼堅強,如果有人不喜歡我,那我真的很抱歉,但是我這次不想一個人,非常膽小懦弱的,再去自己一個人默默的扛下這所有了,謝謝!」

 
據傳網路上流傳4段共約6分多鐘的影片。(圖/翻攝自痞幼微博)

痞幼提到,這件事造成自己很大影響,還被醫師診斷出罹患輕度憂鬱症,並在8月28日已經完成報案。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安慰鼓勵,要痞幼別被流言蜚語打倒,支持提告;據悉目前流出影片有4段,大約6分多鐘。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重機女神#痞幼#不雅片#憂鬱症#抖音正妹#誹謗#侮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2

0.1366

0.3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