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奢華滿月禮!王思佳愛女「坐擁88萬名牌」網全看傻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2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2 11:26
王思佳愛女小王美滿月了。(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王思佳愛女小王美滿月了。(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39歲女星王思佳和美籍華裔老公Joe結婚5年,上月初愛的結晶、女兒「小王美」誕生,至今滿1個月,彌月禮盒跟著曝光。只見王思佳不改浮誇本性,拿出88萬的名牌包禮盒讓女兒躺在上面,還訂製了粉色的星空彌月酒,直呼要讓愛女「在網美界站穩腳步」。

更多新聞:打AZ猝逝!醫見九把刀岳母「這健檢數值」驚:非常恐怖

 
 
王思佳愛女躺在88萬的奢華名牌包禮盒上。(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小王美滿月了!」王思佳昨(1)日在臉書上分享女兒的彌月禮,只見她拿出自己珍藏許久的88萬名牌包禮盒,讓穿著訂製紗裙的女兒躺在上面,一旁還掛滿珍珠項鍊、手鍊等首飾,再以花飾點綴,看來奢華非凡,王思佳直呼:「蕭水~~為了小王美能在未来的網美界站穩腳步!」

更多新聞:屋裡全黃金!吳宗憲暴怒「轟兒出家門」:多臭你知道嗎?

 
王思佳特別訂製粉色的星空酒當作滿月酒。(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堅持浮誇到底的王思佳,還特別訂製粉色的星空酒當作滿月酒,「閃閃發光有夠美的,有沒有澎派?」貼文一出,許多網友都驚呼「超美的啊,已經開始期待妳跟小王美的母女裝」、「好羨慕她這麼小就擁有88萬的包包」、「超好看的~真的蕭水」、「這禮盒完全是刻著她的名字啊」、「跟爸拔也太像了吧」、「真的是好幸福,煞羡了好多人」。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王思佳#滿月禮#奢華#名牌#名牌包#彌月禮#訂製#滿月酒#小王美#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10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