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小8歲鮮肉男!陳珮騏驚爆「尬3男濕吻」認有人追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1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2 00:53
陳珮騏昔日自爆與小8歲男友交往過。(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陳珮騏昔日自爆與小8歲男友交往過。(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44歲本土劇女神陳珮騏曾有一段短暫的婚姻,離婚後與小8歲的鮮肉男交往過,讓她感到很「性」福。事實上,陳珮騏骨子裡有感情潔癖,而近日在軋戲的她很崩潰,因為她要連續熱吻3男黃少祺、謝承均和亮哲,讓她內心超級過意不去。

更多新聞:驚爆退出演藝圈!洪都拉斯「開貨車賺錢」澎恰恰著急苦勸

 

陳珮騏與初戀情人交往14年,於2008年步入禮堂,不過也在同年離婚,拋開前夫後只有找男友相伴,還自爆與小8歲的鮮肉男交往過,但最終以分手收場,這幾年也有一些男性追求示好,但陳珮騏沒有答應,至今仍處在感情空窗期。

陳珮騏用愛情觀為「合則來,不合則去」。(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陳珮騏透露,她來自道德觀較傳統的家庭,對她來說感情世界就是乾淨的,必須先有心靈上的交流,才能進一步肢體接觸,也成了她拍戲一大困擾;由於她剛出道時,被安排跟男星王耀慶接吻,但那時她與前夫交往中,當下拍吻戲時內心超過意不去。

 
更多新聞:熱吻阿翔斷事業!謝忻逼母「下跪3天」求神 爽回演藝圈

踏入演藝圈多年下來,陳珮騏也練就拍情慾戲、挑逗戲時都能抽離自己,單純用工作角度看待。不過,最近在拍八點檔的陳珮騏,要周旋在3個男人之間,才與黃少祺、謝承均拍完吻戲和床戲,隨後又要與亮哲熱吻,讓她很崩潰。

 陳珮騏周旋在黃少祺(圖左)、謝承均(圖右)2男之間。(圖/三立提供)

陳珮騏苦笑說,雖然在工作,但本身還是有「我是陳珮騏」的認知,同時要濕吻兩男,她都很怕謝承均吻完她後,間接吃到黃少祺的口水,而且很多男演員都有小孩,再加上近期疫情關係,如果她是無症狀病患,不就會害到對方家人、孩子,她光是用想的就覺得怎賠得起,後來說服自己是在工作才踏過心中的檻。

更多新聞:5天前打AZ!空軍中隊副隊長「器官衰竭」家屬悲拔管亡

此外,目前還單身的陳珮騏也不急著找男友,她透露,年輕時傻傻地跟不適合的人在一起,現在年紀大了,秉持「合則來,不合則去」的看法,就算對方很愛她,但兩方不適合還是會分開,她寧可自己慢慢療傷。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珮騏#離婚#鮮肉#分手#八點檔#黃少祺#謝承均#亮哲#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16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