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退出演藝圈!洪都拉斯「開貨車賺錢」澎恰恰著急苦勸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1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2 00:48
洪都拉斯離開演藝圈近7年,擔任澎恰恰助理回歸演藝圈。(圖/翻攝自洪都拉斯、澎恰恰臉書)
洪都拉斯離開演藝圈近7年,擔任澎恰恰助理回歸演藝圈。(圖/翻攝自洪都拉斯、澎恰恰臉書)

55歲資深藝人洪都拉斯(本名洪勝德)縱橫演藝圈34年,電視、電影及綜藝節目都有他的身影,甚至6度入圍金鐘獎,但他近日自爆曾3度離開演藝圈跑去開貨車,沉寂整整7年被「澎哥」澎恰恰勸說,順利回到演藝圈,才讓他紅到至今。

更多新聞:熱吻阿翔斷事業!謝忻逼母「下跪3天」求神 爽回演藝圈

 

在澎恰恰幫助下,洪都拉斯重回演藝圈。(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洪都拉斯在節目《這事有影嘸》透露,他小時候夢想是當棒球員,甚至提出想到設有棒球隊的國小就讀,結果慘遭爸爸痛打,燃熄他的棒球夢想,長大出社會後因緣際會下,到電視台擔任幕後工作,開啟了他的演藝之路,但一路走來極為坎坷。

更多新聞:庾澄慶車禍!雷殘「手腳全是血」急送醫 恐怖傷勢曝光

 
洪都拉斯指出,每日不變的幕後工作很無聊,在朋友介紹他當起臨演,接拍第一個戲劇是負責「跑過鏡頭大叫一聲死掉」,整天錄製3場賺600元,跑龍套3個月後,走在路上開始被觀眾認出,讓他信心大增與製作人王偉忠推薦自己,想要轉往幕前拍戲,慘被一口回絕。

洪都拉斯跟在許效舜(圖左)、澎恰恰(圖右)身邊多年。(圖/三立提供)

洪都拉斯隨後也離開演藝圈,跑去開貨車、賣羊奶賺錢,沉寂整整7年,直到後來遇到澎恰恰,成了對方的助理重回演藝圈,跟在澎恰恰與許效舜身邊多年,但演藝路並未有太大起色,他又想回頭去開貨車,前後共三進三出演藝圈。

更多新聞:5天前打AZ!空軍中隊副隊長「器官衰竭」家屬悲拔管亡

洪都拉斯演藝圈一路走來坎坷,憑著精湛演技入圍金鐘最佳男配角獎。(圖/翻攝自洪都拉斯臉書)

直到郭子乾邀請參與演出《全民大悶鍋》,洪都拉斯才嘗到走紅滋味,並受到王偉忠的青睞,讓他徹底大紅至今,期間接拍多部電視劇、電影,憑著精湛演技入圍金鐘獎最佳戲劇的男配角,「 毅力」可說是他最佳代表名詞。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都拉斯#澎恰恰#金鐘#貨車#許效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43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