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屋裡全黃金!吳宗憲暴怒「轟兒出家門」:多臭你知道嗎?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9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9 13:37
兒子鹿希派養鸚鵡把家搞得太髒亂,被憲哥轟出家門。(圖/TVBS、翻攝自鹿希派臉書)
兒子鹿希派養鸚鵡把家搞得太髒亂,被憲哥轟出家門。(圖/TVBS、翻攝自鹿希派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昨(28)日出席活動時,驚爆自己近期把兒子鹿希派(吳睿軒)趕出家門,原因是兒子把家裡當動物園,替女友養金剛鸚鵡,搞得家裡都是屎臭氣沖天,憲哥忍無可忍,下令兒子帶著鸚鵡搬出去。

更多新聞:打AZ猝逝!醫見九把刀岳母「這健檢數值」驚:非常恐怖

 

 
吳宗憲把父親小時候的字條也給鹿希派看。(圖/TVBS資料畫面)

吳宗憲昨透露鸚鵡是鹿希派女友養的,但因家裡不允許同居,「那隻鸚鵡有點像鄉公所,被互踢皮球…誰家要養鸚鵡那麼臭?還會罵三字經!」憲哥說兒子太藝術家,把家裡當動物園,「那個鸚鵡的屎有多臭你知道嗎?錄音室裡面通通都是鸚鵡的屎味,搞得太髒亂了啦!」連某次一名女歌手來配唱,唱5分鐘就受不了想到外面呼吸。

更多新聞:行腳2萬里受重傷?57歲唐美雲「雙腳爆血照」太驚悚
 
吳宗憲轟兒將家裡搞得太臭。(圖/翻攝自鹿希派臉書)

 
憲哥還自爆小時候因為自己把房間搞得很髒亂,父親某天到他房間一看,用毛筆留了張字條,上頭寫道「一室之不治,何以天下國家為?」認為一個房間都弄不好,怎可能把家事、國事、天下事做好?如今他同樣將這張字條給鹿希派,盼兒子能知其中涵義。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憲哥#吳宗憲#鹿希派#大便#鸚鵡#轟出家門#搬出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693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