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嗆郭台銘「太假」 劉家昌慚愧道歉:我這票非他莫屬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7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7 19:24
劉家昌向郭台銘道歉。(圖/翻攝自劉家昌臉書)
劉家昌向郭台銘道歉。(圖/翻攝自劉家昌臉書)

現年78歲的資深藝人劉家昌過去曾經因為支持韓國瑜參選總統,臉書上滿滿是挺韓言論,甚至在2年前曾嗆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掌權發財時,有維護過中華民國嗎?」,甚至稱郭「太假了」、「是最會算計的人」。不過近期郭台銘積極奔走為台灣爭取疫苗,讓劉家昌深受感動,他在臉書上道歉並表示,「我非常慚愧,要向他致上最高的歉意」。

許久未在臉書更新動態的劉家昌,今日在個人臉書上提到,近期為了參加畫展而回到台灣,在疫情期間在家電視上,他看到郭董的善舉很感動。

 

更多新聞:黃暐瀚曝「BNT提前到貨」內幕 又是郭台銘替台爭取

劉家昌內疚表示,上次大選時,為了維護奄奄一息的中華民國,弱勢的泛藍不能再分裂,在臉書上罵過郭台銘。「因為不瞭解他,我非常慚愧,要向他致上最高的歉意。」劉家昌提到,他的善舉有雙重意義,除了救自己的同胞,也拆穿的政客的謊言。

劉家昌過去力挺韓國瑜曾批郭台銘「有維護過中華民國嗎?」。(圖/翻攝自劉家昌臉書)

 
劉家昌說,可恨的共產黨並沒有阻擋疫苗,郭董證實了,即使共產黨阻擋。英國、美國都是反共的,為什麼不跟他們買。謊言是經不起考驗的,一般商人沒人敢得罪政府,為了找出真相,他直逼到總統府,不得不佩服他的Gus。

更多新聞:刻意淡化郭台銘功勞? 陳時中駁斥傳聞:無聊

劉家昌強調,在全人類共同面臨這麼大的災難時,要發揮的是人道和愛。政客沒有半點空間,凡是在災情裡操作政治的政客,都會遭到唾棄的。反觀郭董千里迢迢去盯疾苗,他做的都是政府該做的事,除了佩服,我要説,台灣正是需要這樣的領導人,出錢出力、愛民救民、親力親為。

劉家昌向郭台銘道歉。(圖/翻攝自劉家昌臉書)

更多新聞:BNT明天開放預約登記了! 看過來「這族群」優先

劉家昌認為,最重要的是,郭台銘的方向是兩岸和平,不會走上戰爭,維護台灣安寧,百姓過太平日子,就需要這樣的人來領導。劉家昌更說「如果有一天他再出來選。我這一票,非他莫屬。」最後更鄭重的署名劉家昌,並向郭台銘說 「對不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劉家昌#疫苗#國民黨#BNT#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63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