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馥甄奪金曲歌后! 上台「腿軟」致詞哽咽:謝謝Selina、Ella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2 0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2 09:55

今年的金曲歌后出爐!由歌手田馥甄拿下,睽違9年二度入圍的她,致詞一開口就哽咽,表示自己明明是爬百岳的人,但走上舞台的這段路,卻讓她腿軟,台上除了感謝自己的好姊妹Selina跟Ella之外,還感謝在台上頒獎給她的青峰,最後不忘祝福大家,希望一切都好。

圖/翻攝自金曲 GMA臉書專頁

 
頒獎人青峰:「第32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我想她的好歌聲,人人知曉,恭喜,田馥甄。」

田馥甄二度入圍,今年不再是遺珠之憾,從好友青峰的手上接過獎項,首度奪下歌后。

最佳華語女歌手田馥甄:「我是一個登山者,我是爬百岳的人,但我剛爬那段樓梯,我真的腿軟了,大家好我是田馥甄,我是愛唱歌的女孩。」

 
田馥甄才剛開口就哽咽,一路走來感觸良多。

最佳華語女歌手田馥甄:「從小時候在家裡的浴室,忘我的高歌,然後被媽媽叫,甄啊洗好了沒,媽媽,我沒有浪費水費,我拿到金曲獎了。」

除了向媽媽喊話,回想自己能唱到,現在這個舞台,田馥甄深深感謝,好姊妹還有身邊的親朋好友。

最佳華語女歌手田馥甄:「我要謝謝我的家人,謝謝我的爸爸媽媽,謝謝我的兩位姊妹Selina、Ella,還要謝謝我的好朋友青峰。」

田馥甄還特別感謝,前公司華研,她也形容自己拿著麥克風,就像是自己的一個樹洞,這次的《無人知曉》,讓她得以把自己,不能言說的心事都唱進歌裡。

田馥甄《無人知曉》:「難以昭告世界,愛上你多優越,無人知曉。」

最佳華語女歌手田馥甄:「在這個不容易的時代,我想要祝福每一個人,你們都有自己困難的地方,希望你們也可以找到,屬於你們的樹洞,身心安適一切都好,謝謝。」

 
田馥甄奪下歌后,致詞充滿感性,也讓人相當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32

#金曲獎#田馥甄#歌后#最佳華語女歌手#Selina#Ell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748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