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瘋子才做這種事!賈永婕曝抗疫心境 被老公「這句話」嚇壞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0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0 17:16
賈永婕與老公王兆杰登上TVBS《看板人物》。(圖/TVBS)
賈永婕與老公王兆杰登上TVBS《看板人物》。(圖/TVBS)

「抗疫女神」賈永婕與老公王兆杰今(20)日登上TVBS《看板人物》,夫妻倆首度在螢光幕前同框,賈永婕也獨家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這段期間協助抗疫的心路歷程,笑說「真的只有我這種瘋子要做這種事」,也透露與老公的私下相處細節。

更多新聞:賈永婕送PAPR到大馬卡關 曝最慘後果:我承擔不起

 

賈永婕與老公王兆杰首度在節目同框。(圖/TVBS)

「好像有個力量是推著妳往前走,妳也義無反顧的去做」,賈永婕談及這段時間的抗疫之路,認為一切都是緣分使然,自己只是在做能力範圍能達成的事,坦言:「哪裡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幫得上忙的地方我就往那邊去執行,我自己沒想到有這麼大的迴響。」

更多新聞:同框「超正愛女」拍廣告 檢場驚喊:她不是我女兒

 
賈永婕接受《看板人物》專訪。(圖/TVBS)

從一開始的「抗疫女神」,到現在協助國外抗疫成為「國際美少女」,賈永婕笑說非常享受各種封號,「這真的是超乎我想像之外的事情,但我很享受!算是給我的一個好棒棒獎章,任何女生都會很開心啊!我樂於接受大家給我的好棒棒獎章。」

更多新聞:胡瓜《大集合》傳合約將到期!3度缺席錄影「內幕曝光」

賈永婕分享協助抗疫心路歷程。(圖/TVBS)

不過全球疫情看似還沒趨緩,是否有給自己設停損點,賈永婕表示:「我覺得我是在我能力範圍之內在做,我也並沒有像在台灣疫情很嚴重的時候,沒日沒夜在做,照樣過我的家庭生活、照樣過正常日子。」認為自己只是有比較多能量,竭盡所能的做,但並不是沒有時間限制。

老公王兆杰貼心為賈永婕拍照。(圖/TVBS)

除了外界的支持,賈永婕特別感謝家人做最強大的後盾,透露家人從沒制止她做任何事,老公剛開始還打趣對她說:「喔好棒棒~啊不就好棒棒。」直到賈永婕開始協助馬來西亞抗疫,真正體會到一切過程的繁瑣,發自內心稱讚她「Good Job!」讓賈永婕驚訝回:「Wait a minute!請問你剛說什麼,Good Job嗎?」夫妻倆逗趣互動笑翻眾人。

而賈永婕之前數度放話要開演唱會,讓大批粉絲相當期待,被問到演唱會進度,她笑說「我一度非常認真,一度覺得可能是真的,我人生的高峰就是現在,但現在覺得麥鬧啊!」還問坐在一旁等待的老公,「老公我真的一度覺得我要開演唱會了對不對?」對方則搞笑比出讚的手勢,透露私下歌路是動感路線,若大家真的期待,會再認真考慮一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疫情#抗疫女神#賈永婕#王兆杰#看板人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974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