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爺爺高鳴離世留珍貴遺物 劉奕兒悔:再沒機會一起演戲了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8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8 12:19
劉奕兒為資深藝人高鳴的孫女。(圖/翻攝自劉奕兒臉書)
劉奕兒為資深藝人高鳴的孫女。(圖/翻攝自劉奕兒臉書)

30歲女星劉奕兒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坦言自己最大遺憾就是外公、爺爺的離世,尤其4年前,爺爺高鳴(劉明哲)久病厭世,以輕生結束自己生命,讓劉奕兒一度哽咽懊悔:「原本還想有機會一起演戲的...。」

劉奕兒在訪問中提到爺爺。(圖/八大電視提供)

 
提到4年前過世的爺爺高鳴,劉奕兒哽咽透露爺爺離開時留下一支鋼筆給她,還留言寫道,「爺爺很喜歡寫字,這支筆留著給妳以後幫人家簽名用」,這讓劉奕兒在每次想放棄的時候,一想起爺爺的遺物和遺言,就能繼續撐下去,她也透露:「原本還想說等我演戲變厲害後,要跟爺爺一起拍戲,但現在不可能了...。」懊悔一切都來不及了,紅著眼眶說道:「我覺得我現在好好的在做我的工作,也像是幫爺爺完成遺願。」

劉奕兒飾演陰間引路人。(圖/八大電視提供)

劉奕兒在校園奇幻劇《超感應學園》飾演陰間引路人,替遺留在世的冤魂了卻遺憾,至於有沒有曾夢到爺爺與外公,劉奕兒表示,「我沒有夢到爺爺,反倒是一位不認識爺爺的演員夢到他,夢裡爺爺跟他說『這是我寫的劇本,給你拍!』當下對方雖回應『我不是導演...』,但爺爺仍留下一本很厚的劇本在他夢裡。」劉奕兒坦言直到現在都想不透,因為那位演員既不認識爺爺,也不認識她,是對方夢醒後,上網查才知道高鳴已過世,劉奕兒更透露對方在所夢見到的爺爺穿著,也跟他去世時穿的一樣,懸疑的巧合,也讓劉奕兒至今都未解出爺爺想要傳達的訊息。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奕兒#高鳴#超感應學園#演員#女星#過世#專訪#離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79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