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扛金曲主持重任!Lulu自爆心情忐忑 佼哥獻暖心祝福


發佈時間:2021/08/17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7 17:24
第32屆金曲主持人Lulu。(圖/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
第32屆金曲主持人Lulu。(圖/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

本週六(21)日就是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這次擔綱主持重任的Lulu(黃路梓茵)表示,因為疫情緣故,有多餘時間可以準備,今年狀況跟以往不同,過去民眾可以進小巨蛋,現在由於疫情,進行2個月滾動式調整,和大家心情也是各種忐忑。她也說到,恩師「黃子佼」還送她一份禮物,祝福主持順利。

Lulu這次擔任金曲獎主持人。(圖/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

 
Lulu提到,「我也會比較像是一個主人的身份,把大家照顧好;第一次主持可能會比較費工,準備一堆表演,這次會把多一點時間留給得獎的音樂人,畢竟大家都隔離這麼久了,再次相聚就多留時間給大家。當然表演部分還是會呈現的很精彩,請觀眾放心。」即使疫情影響大家的興致,該做到的防疫規定還是會嚴格遵守。

恩師黃子佼特地送禮物給Lulu,祝她主持順利。(圖/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

當得知金曲獎改為線上舉辦時,Lulu透露雖然現場沒有觀眾,但是還是要上緊發條,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及早準備。也表示這次準備金曲的時間很長,與原定時間延後整整2個月,自然有多餘時間可以籌備,可是因過程不斷滾動調整,所以變化也是很大,「表演內容一直有更動,很希望最後一刻能如期開始、漂亮結束。」她還談到恩師「黃子佼」為祝福她主持順利,特別準備「月光仙子」夜燈,象徵「照亮金曲」,讓她感到很窩心。

實習編輯/賴慧津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32

#Lulu#金曲獎#主持#黃子佼#禮物#疫情#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0958

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