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ulu二度主持金曲 周邊推口罩、杯套官方IG濾鏡當「歌王」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7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7 19:37

藝人Lulu黃路梓茵,第二度挑起金曲主持重任,這回心情上緊張少一點,希望能好好照顧到大家,而這次金曲周邊,除了口罩,還有「咖啡杯套」,甚至有IG濾鏡可以套用,讓你自己在家頒獎。


 
藝人Lulu黃路梓茵:「這禮拜六遇到的是金曲獎,等於是音樂人的總決賽,所以其實心情都是一樣的,很替大家開心,然後緊張的成分的確是比較少。」

今年再次扛起金曲獎主持大任,藝人Lulu形容,這回比較像主人身分,希望能夠好好照顧大家,都有好的表現,至於會不會有模仿,或是驚喜橋段。

圖/TVBS

藝人Lulu黃路梓茵:「這次應該會做回自己,然後因為今年比較有,特別的一個滾動式(調整)的嘛,所以現場會做很多的調配,然後服裝上的話,也會跟滾動有關的服裝,所以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金曲獎周末登場,周邊商品也少不了,為防疫備戰,今年和廠商聯名,量身訂製金曲獎專屬口罩,設計以黑色為基底,再印上金曲「GMA」的LOGO,戴起來、撐開口罩折線後,還藏有繽紛的音頻,圖案中每個小點,象徵著每位音樂人。

圖/TVBS

口罩廠商營運長張德成:「這一次的細節是說,好像你看不到任何東西,可是其實音樂是一直環繞著你,一直在你身邊的。」

除了口罩之外,金曲獎這次也跟超商合作,推出聯名杯套,上面還寫著為金曲獎喝采的字樣,畢竟今年為了防疫,不能開放觀眾入場,少了點人氣,官方也推出IG濾鏡,讓民眾在家也有參與感。

濾鏡特效:「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得獎的是。」

套上濾鏡,就能假裝自己,是金曲歌王歌后,為即將到來的金曲獎增添氣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曲32

#防疫#民眾#金曲獎#口罩#IG#決賽#歌手#設計#超商#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85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