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斯卡羅》演員傳「癌末病危」!劇組幫禱告集氣盼脫險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7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7 13:07
《斯卡羅》群像版海報。(圖/公視提供)
《斯卡羅》群像版海報。(圖/公視提供)

改編自陳耀昌小說《傀儡花》、以1867年發生在恆春半島南端的「羅妹號事件」為背景的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14日首播收視就開出紅盤。就在劇組開心之餘,竟傳來壞消息,在劇中飾演斯卡羅族群大股頭「卓杞篤」的查馬克・法拉屋樂,昨(16)日傳出癌末病危的消息,導演曹瑞原回應「親近的人說他還有意識」,籲劇組人員幫忙禱告集氣。

更多新聞:床戰周華健兒吸睛!蕭淑慎「睽違12年復出」竟無人認出

 

 
查馬克.法拉屋樂在《斯卡羅》中飾演卓杞篤。(圖/公視提供)

查馬克・法拉屋樂在《斯卡羅》劇中擔綱重要的原住民角色,首集演出令人驚豔。曹瑞原說,當初積極爭取邀請排灣族的查馬克・法拉屋樂,就是希望透過戲劇呈現來講述屬於原住民族人的故事。

更多新聞:再婚娶閨密!73歲雷洪羞曝「夫妻情趣」讚老婆好溫柔

 
 
排灣族的查馬克・法拉屋樂(前左2)演出劇中重要的原住民角色。(圖/公視提供)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查馬克・法拉屋樂昨傳出病重消息,曹瑞原則說先前在拍攝過程中都很好,只是宣傳活動邀請他,對方僅回訊息說身體不適,上週首映會也缺席。曹瑞原透露,親近查馬克・法拉屋樂的人說「他還有意識」,自己也向劇組人員說先幫他禱告,「我們還是讓他安靜休養比較重要,只能等消息。」

 
曹瑞原導演證實親近查馬克・法拉屋樂的人說「他還有意識」。(圖/公視提供)

查馬克・法拉屋樂現職於屏東泰武國小古謠傳唱隊指導老師,他曾說:「部落裡的人跟朋友給我很大的鼓勵,希望這個角色可以站在比較對的想法立場上面去說我們應該要說的故事。」他坦言演出壓力一定會有,但自己試著把它去消化,然後變成演戲的養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斯卡羅#大股頭#卓杞篤#病危#癌末#查馬克・法拉屋樂#排灣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1136

0.2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