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做公益直播亮相 疫情新技能:居家整理、打掃有天分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6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6 19:50

藝人蔡依林難得亮相,替基金會做公益,他透露疫情期,多半都在家,還發現自己有打掃天分,下半年目前工作計畫,行程並不密集,笑說可能隨時都會有驚喜。不過線上記者會提問奧運會場播放她的歌曲,似乎怕被多做聯想,主辦單位選擇忽視這個問題。

圖/TVBS

 
主持人黃豪平:「歡迎蔡依林Jolin。」

粉色短褲套裝,秀出筆直美腿,好久不見的JOLIN,難得在鏡頭前亮相,做公益,也透露疫情生活。

藝人蔡依林:「就在家裡享受日常時光,偶爾會跟同學聊天,幫他們慶生,在家會喜歡整理,自己覺得我自己很有打掃的天分。」

 
疫情期學會打掃,蔡依林展現居家風的一面,而被問到下半年,是否有工作計畫,Jolin給了這樣的答案。

藝人蔡依林:「行程沒有特別的密集,(滾動式調整),對就是會隨著時間變化而調整,沒有設定的計畫。」

說起蔡依林,下個月即將滿41歲,最近也搭上奧運熱,關心運動賽事在臉書轉發戴資穎的照片,另外還有射箭選手湯智鈞,獲勝後場邊卻響起這首歌。

蔡依林《說愛你》:「直到確定手的溫度來自你心裡。」

蔡依林《說愛你》,觀眾一聽好耳熟,連天后本人也認證送上三顆愛心,儘管沒談到任何跟奧運有關的話題,但這一連串舉動,卻打碎大陸網友玻璃心,不過也有人幫忙緩頰。

節目片段:「手牽手跟我一起走,創造幸福的生活。」

有網友翻出多年前,桌球選手馬龍,跟蔡依林一起唱《今天你要嫁給我》,其實過去Jolin,也曾幫馬龍、大陸女排點讚,多數網友認為蔡依林,只是單純為運動員加油,不需要藉機抹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依林#公益#直播#亮相#居家#打掃#技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3

0.1223

0.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