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小學堂》小西瓜長大了!「仙氣顏值」嚇呆網:超美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5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5 13:05
小西瓜與昔日青澀樣貌差很大。(圖/翻攝自《百萬小學堂》官網、YouTube《全民星攻略》)
小西瓜與昔日青澀樣貌差很大。(圖/翻攝自《百萬小學堂》官網、YouTube《全民星攻略》)

「選我~選我選我~」張小燕主持的節目《百萬小學堂》各位還記得嗎?時隔13年,智囊團中小學生小西瓜(廖書嫻)也長大了,目前正就讀長庚大學中醫系,近日還上曾國城的綜藝節目亮相,與昔日青澀外貌相比差很大,漂亮氣質擋也擋不住!

更多新聞:被尪剃成禿頭!陸人妻洩「偷情對話」贖罪:出軌是我錯

 

小西瓜長大了。(圖/翻攝自《 全民星攻略》YouTube)

「綜藝大姐大」張小燕(小燕姐)於2008年主持《百萬小學堂》,是台灣益智節目最佳代表作,雖然節目收攤,卻留存在不少民眾心中。而節目最大賣點,就是智囊團小學生優異表現,其中小西瓜最為亮眼,深受不少民眾喜愛。

更多新聞:詹雅雯送醫搶救!于美人驚曝「王爺顯靈」竟發生離奇事

 
時隔多年,那群小學生們也成為了大人,小西瓜2017年以學測74級分錄取長庚大學中醫系,目前正攻讀大五;她近日上綜藝節目《全民星攻略》亮相,只見她挽起頭髮,身穿一件粉紅色襯衫,雖然戴著口罩遮住一半臉,但肉眼可見上妝後的她與昔日青澀外貌差很大,更加穩重成熟,不斷散發出濃濃書卷氣息。

《百萬小學堂》曾經是超紅的益智節目,智囊團小西瓜(中)最為代表。(圖/TVBS資料畫面)

小西瓜在主持人曾國城受訪中透露,自己還未畢業,正要進入實習階段,未來會在林口長庚醫院實習。而小西瓜認識新同學的方法,就是靠《百萬小學堂》,她笑說剛接觸新同學時,通常都會被周遭好奇詢問,是一個打開話題的好方法。

更多新聞:男友全家幾乎都曾確診!女星才「親密接觸」親揭感染關鍵

小西瓜變得非常成熟。(圖/翻攝自《 全民星攻略》YouTube)

此外,小西瓜不只是學霸,運動方面也有著手,從國小開始就接觸打羽球,今年全大運還和羽球校隊前往台南比賽,可惜沒有拿到名次,被曾國城搞笑說「其實不太意外」,小西瓜則是更勝一籌回應「我畢竟主業不是這個」,與昔日錄製節目怯場表現相比,現在的她舉止之間更加穩重。

更多新聞:才五倍券惹議!蘇貞昌突動怒「譙罵拔官」下屬直接被調職

網友在留言處大讚小西瓜。(圖/翻攝自《 全民星攻略》YouTube)

影片出來後,有不少網友在影片下方留言,「小西瓜現在變成亭亭玉立的美女~~真的女大18變」、「小西瓜長大後變成正妹了~水喔!而且頭腦好~口條也很棒」、「氣質真的很好欸~小時候的大方談吐,現在還也是~說話很得體~動靜皆宜」、「整個氣質談吐都很有內容」。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百萬小學堂#曾國城#張小燕#小西瓜#益智節目#全民星攻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81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