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衰捲吳亦凡風波? 鹿晗、黃子韜被爆遭傳喚


發佈時間:2021/08/12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09:22

大陸藝人吳亦凡性醜聞事件延燒,過去同為韓團EXO團員的鹿晗和黃子韜,也傳出遭到警方傳喚,不過有一說是,兩人並沒有牽扯進吳亦凡的案件當中,警方只是要調查他身邊朋友,屬於正常流程,但也有粉絲出來護航,說黃子韜人在青島拍戲,認為這只是謠言。

圖/翻攝自Nguyễn Liên臉書

 
大陸男星吳亦凡被踢爆酒局選妃,迷昏性侵少女等醜聞,目前被刑事拘留,音訊全無,但現在連他身邊的藝人朋友也遭到波及。

歌手鹿晗:「才懂得,純真可貴。」

過去同屬韓團EXO的成員鹿晗也傳出遭到警方傳喚,另外還有前團員黃子韜也去做筆錄。

 
歌手黃子韜:「好懶,今天我好不想起床,算了吧,就待在家裡上網。」

吳亦凡醜聞風暴不斷擴大,但根據微博上說法,認為警方只是走正常流程,調查吳亦凡的朋友圈,並非鹿晗和黃子韜有嫌疑,而同為EXO歸國四子的張藝興,則是因為跟吳亦凡比較沒那麼熟,接觸少,因此沒有傳出被傳喚。

不過鹿晗與黃子韜被瘋傳因吳亦凡事件進警局做筆錄一事曝光後,也有許多粉絲跳出來澄清,有影迷透露,近期黃子韜都在青島拍戲,認為做筆錄只是謠言。

吳亦凡事件延燒,不少藝人中槍,其中包含潘瑋柏,林俊傑,范冰冰和井柏然等人,但藝人們也都發表聲明澄清,沒想到近日又瘋傳以前EXO的隊友也遭到牽連,目前吳亦凡全案仍在偵辦中,律師表示,如果吳亦凡真的被判有罪,即便他是加拿大籍,也將會在大陸服刑。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亦凡#鹿晗#性醜聞#黃子韜#筆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21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