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冰冰陷吳亦凡風波 網瘋傳「發福駝背」大媽樣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0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0 12:44

大陸男星吳亦凡,捲入桃色風波後,斥資21.5億台幣製作的新戲《青簪行》,原定暑假上檔,現在面臨無限延期,甚至傳出要向吳亦凡的媽媽求償。而被謠傳曾介入吳亦凡「選妃」的范冰冰,最近被拍到在咖啡廳,飄出了大媽味。

圖/翻攝自微博

 
身穿藍白相間格紋長裙,范冰冰最近被拍到,披頭散髮駝背坐在咖啡廳內,照片一出,被網友說模樣過於放鬆,飄出了大媽味,范冰冰自從逃稅風波後,被大陸列為劣跡藝人,演藝事業發展不太順利,私下常被拍到發福照,還自製自嘲影片。

范冰冰標題寫是誰在詆毀我,內容都駁斥自己有在運動沒有變胖,前陣子范冰冰也捲入吳亦凡風波,有網友說她曾為吳亦凡介紹女生,參與選妃過程,不過她第一時間澄清怒喊報警,這也是她捲入風波後首度露臉,至於吳亦凡桃色風波持續延燒。

戲劇《青簪行》:「所謂真相是要竭盡所能去查證,令有罪者伏法。」

 
去年拍攝完,《青簪行》中飾演男主角的吳亦凡,目前仍被北京朝陽警局刑事拘留,《青簪行》斥資台幣21.5億的戲劇,原定暑假檔期播出現在也得無限延期。

戲劇《青簪行》:「這是陷我於絕境的一個局,我定會讓所有人看清楚。」

劇組緊急在官方微博,下架所有有關吳亦凡的貼文,男主角戲份也得重拍,傳出製作公司不滿遭拖累,向吳亦凡媽媽求償,但整家人的資產,早就做了轉移不在大陸,就算提告恐怕也拿不回多少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亦凡#桃色#風波#范冰冰#駝背#大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1036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