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揭演藝圈「雙面人超多」 曹西平嘆:沒錢被瞧不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6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19:50
資深藝人曹西平出道已經40年。(圖/翻攝自臉書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資深藝人曹西平出道已經40年。(圖/翻攝自臉書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出道40年的資深藝人曹西平,平日敢說敢言的形象深植人心,有許多死忠粉絲追隨。他今(6)日在臉書發文爆料,「時間久了誰才是你真正的朋友?演藝圈很多藝人都是演一演千萬不要當真」,而且吹牛的人超多,雙面人更是多,還提到「沒有錢人家都會瞧不起你的」,把這些年來遭遇的人情冷暖全都吐露出來。

曹西平向來都是敢說敢言。(圖/翻攝自臉書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曹西平今日清晨4點多在臉書發文,他認為「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這句話說得超棒,接著話鋒一轉,演藝圈很多人都很會做表面工夫,當你遇到任何事情時,還是要自己去面對,不要想指望誰會幫助你,只有壯大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其他就聽聽就好千萬別當真。

曹西平今晨在臉書發文透露演藝圈雙面人超多。(圖/翻攝自臉書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曹西平接著提到,演藝圈裡吹牛的人很多,雙面人更多,自己入行這麼久從來沒習慣過,想起父親以前常告訴自己,要好好唸書、好好賺錢,沒有錢人家都會瞧不起你的(錢是英雄膽),有了錢就有膽量,什麼話就都敢說了,這句話也一直記在心裡,「我不希望自己有天更老的時候,還需要人家接濟我」。

更多新聞:「微解封」西門町仍空蕩蕩 男星怒嗆:快被你搞死了
 

發文還提到,很多資深前輩都是這樣子的場面,靠著大家捐錢讓他買靈骨塔,年輕時都不會想這些,但愈老就遇想愈多了。曹西平說,演藝圈當然還是有好人,自己個性本來就不太喜歡跟人家來往,所以也沒指望誰來幫助我,認為還是靠自己最實在,「自己難關自己度過,自己的痛苦自己扛」。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曹西平#資深藝人#演藝圈#靈骨塔#雙面人#吹牛#接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1101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