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不倫復出!福原愛任球評獲讚 日媒爆:工作有望增加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22:30
福原愛被爆出醜聞後沉寂5個月。(圖/翻攝自福原愛Instagram)
福原愛被爆出醜聞後沉寂5個月。(圖/翻攝自福原愛Instagram)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陷入不倫風波後,沉寂5個月,先前才結束與江宏傑4年多婚姻,26日就回歸日本富士電視台擔任東奧桌球球評,雖然一開始引來觀眾反彈,但日本電視台相關人士透露,東奧結束後,福原愛有機會接到更多工作。

福原愛擔任東奧桌球賽事球評。(圖/翻攝自@nvLI0JhyilRqHIW Twitter)

 
2020東京奧運賽事如火如荼進行,福原愛擔任26日東奧「男女桌球單打」、「男女混合雙打決賽」的賽事球評,表示這是在引退之後,第一次透過螢光幕看奧運,想起日本人以前也如此為她加油,再次表達感謝。

(圖/翻攝自福原愛Facebook)

起初傳出福原愛復出消息後,立刻引來日本網友反彈,不過,福原愛實際擔任桌球球評後,網路上出現不少正面評價,指出她解說簡單好懂,此外,根據日媒《女性自身》報導,電視台相關人士透露,雖然福原愛的私生活發生各種事情,不過仍不可抹滅其對日本桌球界的貢獻,這次還參與日本桌球金牌賽,「奧運結束後,工作邀約有機會增加。」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江宏傑#福原愛#奧運#桌球#球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08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