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登記高端!焦糖遭洗版「快表忠心」回嗆:吃飽太閒


發佈時間:2021/07/27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17:50
周玉蔻與陳嘉行都表明相當支持國產疫苗。(圖/TVBS資料畫面)
周玉蔻與陳嘉行都表明相當支持國產疫苗。(圖/TVBS資料畫面)

新冠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今(27)日下午2時重新開放登記,並新增接種國產「高端疫苗」選項。隨後媒體人周玉蔻立即發聲,表示已經成功預約高端疫苗,直呼是令人感動的時刻。而過去高喊想打高端的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也很快被網友洗版,「記得趕快去預約高端啊,AZ啥的就趕快取消,以表忠心!」

疫苗意願登記系統再度開放。(示意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表示,「COVID-19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自今日下午2時起重新開放意願登記,請18歲(含)以上尚未意願登記民眾把握機會儘速完成登記;另此次新增接種高端疫苗選項供20歲以上民眾選擇。周玉蔻也在下午2時29分透過臉書發文,「歡呼!感動的時刻,成功預約高端疫苗施打!」同時曬出疫苗預約平台畫面裁圖,證明自己手臂要留給國產疫苗。

周玉蔻開心發文。(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另外,由於陳嘉行日前已經預約接種AZ,卻仍高喊「更想打國產高端疫苗」,稍早他​​臉書也遭網友洗版,「記得趕快去預約高端啊,AZ啥的就趕快取消,以表忠心」、「恭喜焦糖老爺,賀喜蔻蔻夫人,高端可以預約了!還來得及獻出你的手臂唷」、「高端改起來」、「高端可以選囉!焦糖哥哥快選!愛台灣」、「要記得去打高端,別讓大家看笑話」,還有人附上預約平台網址並要他趕緊動起來。

網友提醒陳嘉行快去預約高端疫苗。(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隨後,陳嘉行針對此事回應媒體並在臉書重申,全球新冠肺炎死亡人數破410萬,所以任何一支有效的疫苗都能救一個人、一個家庭,「所以我很納悶,在台灣怎麼會有政黨及其支持者,去抹黑國產疫苗以及在全世界普及率最高的AZ疫苗」。

更多新聞:即刻再開放疫苗登記! 高端加入選項「20歲以上可選」

陳嘉行指出,唯一答案就是台灣真的太安全,不像其他國家疫情嚴峻,買的疫苗到不了貨,又不像台灣有人無條件贈送疫苗。他直言,這樣優秀的防疫成績與疫苗覆蓋率,導致一堆巨嬰每天在網路上當酸民,管別人的身體想打什麼疫苗,更吵著禁止別人不能打什麼疫苗。那些人吃飽太閒干預別人的自由,就是不肯多花點時間為自己的人生多努力、多負責一點。

陳家行回應網友的要求。(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指揮中心說明,此次重新開放意願登記,除新增高端疫苗供20歲以上民眾選擇外,另也可讓民眾再調整有意願接種的疫苗,惟優先處理於7月19日12時前已意願登記者再接續處理。指揮中心提醒,請民眾於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完成意願登記,後續才會收到預約簡訊提醒。

更多新聞:電報爆政府擬送友邦高端疫苗 江啟臣轟:怕沒人打倒貨嗎

系統平台會按疫苗分配情形、參照民眾登記之意願,簡訊提醒符合預約資格的民眾,收到簡訊提醒者記得進行下一步預約接種。尚未收到簡訊的民眾,會於後續符合預約資格後,收到簡訊通知,所有資料皆會完整保存,請民眾放心。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高端疫苗#新冠肺炎#疫情#疫苗#新冠#周玉蔻#焦糖哥哥#陳嘉行#預約#接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1189

0.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