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沒疫苗了!新北8/1起停打 侯友宜砲中央:算準一點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8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8 10:59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8)日在市政會議指出,希望中央分配疫苗要算準,民眾預約了卻打不到疫苗情何以堪。(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8)日在市政會議指出,希望中央分配疫苗要算準,民眾預約了卻打不到疫苗情何以堪。(圖/TVBS資料畫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才剛公布,38歲以上民眾預約在7月30日到8月6日之間接種疫苗,卻傳出沒有了疫苗了!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8)日在市政會議指出,希望中央分配疫苗要算準,不然民眾預約了,卻打不到情何以堪,而副市長劉和然說,中央第四輪的AZ疫苗要8月4日才會配給新北市,因此自8月1日起暫停施打疫苗。

新北市8月1日起有4天無法打疫苗端。(圖/TVBS資料畫面)

 
疾管署昨日公布各縣市疫苗剩餘狀況,新北市還剩下26萬劑是全國的冠軍,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應,主要是因為新北市人口最多,每天可以施打5萬劑,那些剩餘的即將施打的量,並非打不完。

副市長劉和然還表示,第四輪即將在在7月30日到8月6日開打,中央公布144萬人之中,有多達27.5萬在新北市,當時中央希望7成的量預約,精算過後系統只開放20.4萬人預約,結果不到1天登記就全部額滿,剩下的7萬多人就無法預約接種。

疫苗預約平台可預約接種數。(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此外新北市第四輪AZ疫苗還沒有到,而且還要8月4日才會分配,由於疫苗會見底,因此決定新北市8月1日起有4天無法打疫苗,會盡速跟中央反應此問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疫苗+1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北市#接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773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