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于美人罕見發飆!當眾怒罵男星「驚險內幕流出」全場尷尬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5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5 16:44
于美人罕見發飆,其實背後藏有內幕。(圖/翻攝自于美人、許志豪臉書)
于美人罕見發飆,其實背後藏有內幕。(圖/翻攝自于美人、許志豪臉書)

出道26年的女星于美人憑著高情商征戰演藝圈,期間提攜不少後輩,深受許多人敬重;不料于美人日前罕見動怒,對著遲到的男星許志豪撂重話「我等那麼久,我後面還有直播耶」,嚇得對方急忙道歉。不過,其實背後藏有內幕,讓許志豪事後崩潰說當下以為「演藝生涯結束了」。

更多新聞:全民振興券來了?恐比「三倍券效益高」最快發行時間曝

 

于美人是演藝圈高情商代表。(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男星許志豪從選秀節目出道,從歌手起家後來跨行當起主持人,跟在于美人身旁學習,一同主持《超級紅人榜》,主持功力愈來愈受到大眾肯定。根據《ETtoday新聞網》報導,許志豪21日晚間要線上錄製《超級紅人榜》,並準時梳化坐在電腦前等待,不料都沒有動靜,趕緊詢問製作人,卻被告知于美人、蔡昌憲都在等他一人。

更多新聞:爆退出演藝圈!吳宗憲突發「引退宣言」:爸媽交代做到了

 
這一番話嚇得許志豪慌張詢問,順利拿到直播連結後趕緊上線,豈料一登入就被于美人大罵,等了一個蔡昌憲,現在又要等一個許志豪,「我等那麼久,我後面還有直播耶!」氣氛瞬間尷尬,他也不敢亂回嘴。

許志豪事後才知道自己被騙了,原來是生日驚喜。(圖/翻攝自許志豪、于美人臉書)

由於于美人過去從未對許志豪說過重話,嚇得他當場不斷道歉,直到錄完節目開場後,所有人突然唱起生日快樂歌,他才知道自己被整了,因為錄影隔天正是他42歲生日,緊繃神經才放鬆下來。

更多新聞:印度神童2次點名台灣!警告「4時間小心」恐再翻盤

許志豪心有餘悸地說,于美人事後還有問他「你那天有沒有嚇到呀?嚇壞了吧!」好像滿得意的樣子,但他當時真的冷汗連連、全身濕透,當下以為真的惹到于美人,徹底覺得自己演藝生涯完了,所幸只是虛驚一場。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于美人#蔡昌憲#許志豪#主持#超級紅人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89

0.1974

0.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