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智賢超愛看《屍戰朝鮮》!告白編劇:「我願意演喪屍」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0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0 19:11

睽違五年沒有主演新作品的韓星全智賢,日前爆出婆婆確診新冠肺炎,不過20日她照常出席宣傳《屍戰朝鮮:雅信傳》的記者會,以短髮造型亮相,談到自己是《屍戰朝鮮》的忠實影迷,即使演喪屍也願意!

圖/翻攝自korean_drama_daily Instagram

 
韓星全智賢:「大家好,久違的跟大家打招呼,我是全智賢。」

俏麗短髮搭配一套深V露腰的華麗禮服,全智賢現身出席,《屍戰朝鮮:雅信傳》記者會,也是睽違5年主演新作品。

韓星全智賢:「我最後登場的時候,(第二季的時候對吧),身邊朋友的反應是,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那,我本來就是編劇和屍戰朝鮮的粉絲,所以找我演喪屍也願意。」

 
片段《屍戰朝鮮:雅信傳》:「等我在這的任務完成,等我殺盡朝鮮與女真國土上的每一條生靈。」

《雅信傳》即將揭開生死草的秘密,同時描述「雅信」的故事,其實全智賢2018年生下第二胎後,鮮少在螢光幕前亮相,40歲的她產後復出的作品,就選擇動作片,體力對她而言不是問題。

韓星全智賢:「每天都有在運動是準備好的狀態,《雅信傳》裡面最重要的就是射箭,其實動作戲份並不多,因為只要射箭喪屍就會(死掉)。」

韓星朴秉恩:「我們在大陸拍《暗殺》的時候,目睹過全智賢努力運動的樣子,看到她在跑步機上揮汗如雨的練習。」

韓星全智賢:「我是為了可以吃更多才開始運動的。」

女神新作品七月下旬在串流平台上架,另外還有韓國男神池昌旭,合體《鬼怪》的「金秘書趙宇鎮」,上演驚險動作片。

電影《極速引爆》:「你就當作自己是坐在地雷上,會比較好理解狀況,下車的話會爆炸,報警或聯絡其他人的話也會爆炸。」

 
池昌旭的角色亦正亦邪,也是他從未詮釋過的形象,在韓國上映後蟬連五天票房冠軍,順勢搶攻台灣暑假檔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智賢#出席#宣傳#屍戰朝鮮#記者會#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68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