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俗女2》「森玲CP」情變?謝盈萱:嫁、不嫁都是選擇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0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0 18:53
《俗女養成記2》釋出第4支預告《愛情篇》。(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俗女養成記2》釋出第4支預告《愛情篇》。(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將於8月8日父親節播出的《俗女養成記2》,近日推出第4支預告《愛情篇》,以男女主角藍葦華飾演的「蔡永森」、謝盈萱「陳嘉玲」為主,也搶先曝光了「森玲CP」在新家的愛情生活。

「森玲CP」進度引發觀眾好奇。(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在《俗女養成記2》,陳嘉玲和蔡永森從小吵吵鬧鬧、一起長大,兩人既是最好的朋友也是最親密的戀人,在《愛情篇》的預告裡,紀錄著兩人喜怒哀樂的所有點滴,無論是蔡永森擔憂的安慰著傷心難過的陳嘉玲,還是兩人一同用餐,陳嘉玲自然親吻蔡永森的畫面,都呈現出了兩人的親密,但愛情如果只有甜蜜就太過平凡了,兩人在預告片中對峙與哭泣的影像,瞬間把熱戀的愛情,推回到了現實層面,最後,蔡永森一句:「陳嘉玲,我們現在走到哪了?」讓粉絲們不禁擔心「森玲CP」是否會在第二季充滿變數?

更多新聞:江祖平糗撐破女星短裙 靈魂出竅撞臉「小丸子媽媽」

謝盈萱認為「嫁與不嫁都是選擇」。(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愛情篇》的預告釋出後,許多人都好奇「森玲CP」是否會步入婚姻,飾演陳嘉玲一角的謝盈萱認為嫁與不嫁都是一種選擇,不該被世俗人們的眼光評判,「結婚很好,不結婚也可以,即使分開,那都是一個過程,應該取決於自己是否意識到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更多新聞:尹恩惠撇朱智勛熱吻緋聞 提「金鍾國」認:有心動過

謝盈萱和藍葦華在劇中有親吻戲。(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謝盈萱和藍葦華在劇中有著親密的親吻戲,是否會讓相識多年的兩人感到尷尬,謝盈萱透露藍葦華本質就是很紳士的人,所以拍攝時完全是處於尊重、配合對手的狀態,藍葦華也表示,「不會覺得尷尬反而更容易在角色狀態,因為我們彼此都很相信對方,這對演員來說是件很幸福的事」,兩人表示因為劇中角色是40多歲的戀愛關係,該如何拿捏、呈現,兩人有在事前討論過,在拍攝時也展現了絕佳的默契,

謝盈萱笑說:「我跟葦華好像比較適合演逞兇鬥狠的戲,兩人都不是走浪漫路線的魔羯座,嚴藝文還說要我演溫柔甜甜一笑的表情,就像是要我的命一樣」,她透露有些戀愛感情戲在演出上卡住,嚴藝文就會出馬指導,給予許多走位的意見與想法。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俗女養成記#陳嘉玲#謝盈萱#藍葦華#演員#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50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