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過夜店勾妹風暴!王棠云曬「余文樂合照」洩婚姻近況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4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4 15:39
余文樂和王棠云結婚4年,一家人感情甜蜜。(圖/翻攝自余文樂、王棠云IG)
余文樂和王棠云結婚4年,一家人感情甜蜜。(圖/翻攝自余文樂、王棠云IG)

39歲港星余文樂2017年和台灣皮件千金王棠云結婚、育有一雙寶貝子女,豈料5月遭爆料在夜店內左擁右抱,和其他女子過從甚密,當時王棠云在Instagram無奈表示「這沒什麼」回應外界擔憂的婚變問題,近日王棠云也久違曬出夫妻合照。

更多新聞:李妍瑾哭暈掛急診「心臟痛動不了」 與李愛綺私下大和解

 

余文樂5月爆出夜店勾妹風波,妻子王棠云認為「這沒什麼」。(圖/翻攝自王棠云IG)

余文樂和王棠云婚後時常在社群媒體上放閃,5月卻被拍到隻身到香港工作的他,在夜店裡和辣妹咬耳朵說悄悄話,舉止親密。對此,王棠云在IG表示「阿樂跟姐姐之間聊天而已,在PARTY想講話也只有這種方式吧」,更開玩笑問「還是有人是傳簡訊?」力挺老公。
 
更多新聞:賴慧如「百變小辣椒」超惹火 感謝阿嬤留下華麗秀服

 
王棠云久違曬出余文樂合照。(圖/翻攝自王棠云IG)

時隔1個多月,兩人或許因分隔兩地,幾乎未在社群媒體上有所互動,王棠云12日發布限時動態,終於曬出合照,畫面中余文樂摟著她笑得相當開心,而王棠云則依偎在他身上,做出嘟嘴表情,兩人頭靠著頭,畫面幸福美滿,也讓支持他們的粉絲鬆了一口氣。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文樂#王棠云#夜店#摟妹#香港#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72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