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疫情蔓延演藝圈!YG歌手確診、李政宰電影緊急喊卡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4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5 04:40
南韓演藝圈遭到新冠肺炎影響。(圖/翻攝自h_and_ent IG、아티스트컴퍼니)
南韓演藝圈遭到新冠肺炎影響。(圖/翻攝自h_and_ent IG、아티스트컴퍼니)

南韓新冠肺炎疫情日趨嚴重,自7日開始每日確診數都突破千位,今(14)日更是創下新高,來到1615例確診,而這波疫情也燒到南韓演藝圈,不管是在戲劇、歌手,還是電影方面都傳出相關確診者。

女星徐仁英日前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徐仁英IG)

 
曾演出戀愛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的女星徐仁英,先前因為飆罵音檔、健康狀況等事件沉寂了一陣子,近期才傳出她有計畫回歸演藝圈,不料昨日經紀公司卻發布聲明,表示徐仁英因確診新冠肺炎,將休養一段時日。另外,YG娛樂旗下的男團「TREASURE」成員道榮在12日拍攝廣告前進行快篩,結果呈現陽性,證實確診新冠肺炎,所有相關人士都在第一時間進行篩檢以及進行居家隔離。

李政宰出道28年首度執導電影卻受疫情影響。(圖/翻攝自아티스트컴퍼니)

另外,在電影方面,更是傳出多方劇組工作人員確診;由資深男星李政宰執導的首部電影《Hunt》,今日證實有工作人員確診,並和參與的演員鄭雨盛、朱智勛、金南佶、朴誠雄等人重複活動路線,眾演員們也隨即主動接受篩檢,結果都呈現陰性,而電影《Hunt》目前確定暫時停拍,日後將重新調整行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南韓#藝人#歌手#YG#演員#李政宰#朱智勛#徐仁英#電影#Hun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770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