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嫻定居屏東後「理解爸媽回鄉下」 寫情書告白曝光日常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9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9 14:57
小嫻定居屏東後生活圈大開。(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定居屏東後生活圈大開。(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41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去(2020)年為了體驗人生,跑到屏東打工換宿,此後更愛上當地決定定居,鄉下住久了也讓她有感「才懂為什麼爸媽當初會在中年後回雲林鄉下定居」,40歲以後自己要什麼越來越清楚。
 
更多新聞:童仲彥缺女主角!誠邀周玉蔻「60路的美」拍片給館長看

 

小嫻寫了一封「給粉絲的情書」。(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7日在臉書發布一篇「給粉絲們的情書」,表示現在房子小,買的東西都是便宜實用的,也不會想要奢華的生活,起床後先整理住家環境周圍,掃掃蟲蟲、衝洗地板、擦桌椅的鳥屎,然後照顧二汪一喵。不能出門的時候,就在家樹蔭下吹風玩手遊滑手機,聽鳥鳥叫,有時候像是鳥姑鳥婆在八卦聊天。
 
更多新聞:福原愛殘酷野心曝!「江宏傑很礙事」急離婚拚東奧復工

 
去年因為打工、開始擺攤、開直播聊天,小嫻認識了很多不同的客人、網友,交了許多新朋友,以前當藝人封閉的生活圈一下子拓展開來,小嫻忍不住感嘆「人啊,不能對自己設下太多限制,放飛自我之後會強壯許多」,更感謝粉絲常常在她想聊天的時候,在直播上陪她閒聊。
 
小嫻甜美笑容令人融化。(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感動表示,謝謝每一個給她溫暖的留言,「有些人説看到妳幸福就是我的快樂,還有很多人會告訴我,你是在心情不好的時候路過,看了一下我們,然後就好了」,小嫻鼓勵狀況不好的粉絲「我想要告訴你我也會」,所以也會承認有做不好的地方,接受此刻就是狀況不佳,還要更謙卑更努力,「因為只有把自己放在低一點的位子,才不會因為高傲而迷失了自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嫻#屏東#恆春#情書#鄉下#定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45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