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仲彥缺女主角!誠邀周玉蔻「60路的美」拍片給館長看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9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9 13:55
童仲彥喊話缺女主角,邀請周玉蔻「一起來拍片」。(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TVBS資料畫面)
童仲彥喊話缺女主角,邀請周玉蔻「一起來拍片」。(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TVBS資料畫面)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和館長(陳之漢)隔空開嗆,諷刺對方是「肌肉無腦男」,而館長也不干示弱回辱「腿垮、屁股鬆、大肚子」。對此,近來拍攝首部AV作品《居家隔離性愛學》的童仲彥則喊話周玉蔻「一起來拍片!」邀請她證明給館長看。
 
更多新聞:福原愛殘酷野心曝!「江宏傑很礙事」急離婚拚東奧復工

 

館長日前在節目中嗆周玉蔻是「超級大綠蛆」要民進黨將側翼「狗鍊栓好」,而周玉蔻則警告綠營再和館長「勾勾纏」就去炸掉中央黨部,遭館長說要說到做到,周玉蔻認為館長無知,炸不一定要用炸彈,也能用廣播節目開炸,說對方是「肌肉無腦男」,館長也不干示弱回嗆「腿垮、屁股鬆、大肚子」,建議周玉蔻應該多運動或穿比基尼,給大家證明身材。
 
童仲彥談及周玉蔻「60路的美」。(圖/翻攝自羅友志YouTube)

兩人火藥味十足,童仲彥6日上資深媒體人羅友志節目「友話直說」時,隔空喊話周玉蔻「我缺女主角!一起來拍片,證明妳是不是館長所說的肚子大腿又鬆」,如果對方願意,他就將酬勞分一半,雖然對方應該也不在乎這些錢,「我覺得她聲量要起來,就衝一波吧」。
 
 
更多新聞:福原愛殘酷野心曝!「江宏傑很礙事」急離婚拚東奧復工

童仲彥接著表示,周玉蔻「60幾歲的少女身材」,雖不一定是少女身材,但對自己身材有自信,也是展現身體自主性,「你知道日本也有阿嬤A片啊,也是滿紅的有沒有?60路的」,強調尊重、崇拜他最喜歡的蔻蔻姐,「我覺得60路也有60路的美麗,這不是歧視」。
 
童仲彥邀請周玉蔻一起拍SWAG。(圖/翻攝自羅友志YouTube)

言論曝光後,羅友志笑說「你等著接蔻蔻姐的通告」,但童仲彥認為對方不會理他「因為她覺得像我這種解開封印無極限的人,她真的沒辦法」,網友也在直播中崩潰留言「拜託我在吃飯」、「阿童我真的不行…」、「我不喜歡今天的直播」、「阿童重口味」;但童仲彥則再次強調,他現在在讀性學博士,對性千萬不要有年齡的歧視,「無論是50路、60路、70路都有性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童仲彥#周玉蔻#館長#陳之漢#羅友志#SWAG#A片#謎片#60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878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