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唱翁立友歌「故意羞辱」!雞排妹氣炸迎戰:妳們很噁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7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7 14:43
雞排妹今年初曾指控翁立友對她性騷擾。(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豪記唱片提供)
雞排妹今年初曾指控翁立友對她性騷擾。(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豪記唱片提供)

27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今年初指控台語歌手翁立友在尾牙活動上對她性騷擾,其後更現身翁立友澄清記者會,想和男方對質卻無果。事後翁立友神隱34天復出,強調為了舞台效果卻被斷章取義,更怒轟雞排妹教壞小孩害社會動盪。然而近日雞排妹再嗆翁立友,並爆料被2名同為女性的主持人故意羞辱,直呼「妳們很噁心!」

更多新聞:癌末再擴散!余苑綺悲吐「私密處如火燒」反覆發炎傷婚姻

 

 
雞排妹以「阿純是如何處理負面情緒」為題發文。(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雞排妹昨(6)日在臉書上以「阿純是如何處理負面情緒」為題發文,稱有個主打行銷專業的Podcast頻道粉專近日Tag(標註)了她,提及第一集要「下馬威」聊純愛杯的行銷,還附註本集開場有唱歌。雞排妹抱著好奇心點開收聽,豈料一開始,2位女主持人輪流唱翁立友的經典歌〈我問天〉,「在完全沒有防備的情況下,哇喔,我聽了什麼,她們真的覺得這是有趣的梗嗎?Tag我的粉專,是期待我跟著她們一起笑嗎?」

更多新聞:狂洩百張辣照獻乾爹!謝忻「泳裝T字褲解放」網驚:超兇
 
 
雞排妹接著提及日前曾建議粉絲「不要習慣把負面感受往別人身上丟」,豈料才說完就出現令人感到噁心的事,她說自己聽完女聲版的〈我問天〉,先是將「感到不舒服的阿純」切出去放旁邊,接著冷靜思考這個惡意是怎麼回事,直指2位主持人「可能是單純沒同理心,不知道這樣做有可能會傷害到人。又或是自以為聰明想用這招希望被罵,流量比善良重要。」

更多新聞:男星親下手幫快篩!澎恰恰「如入無人之境」…網嘆好羨慕

 
雞排妹曾建議粉絲不要習慣把負面感受往別人身上丟。(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後來雞排妹直接私訊該頻道IG表達不滿,稱「故意在開場唱性騷擾加害者的歌曲,一點也不好笑,妳們很噁心。」並且將Tag移除,直到發現私訊及留言都沒有回覆,雞排妹才決定將此公諸於眾。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雞排妹#鄭家純#翁立友#性騷#羞辱#我問天#噁心#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69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