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嫩尪全身紅疹不適!白家綺「出妙招」30分後急送醫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6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6 20:20
白家綺、吳東諺3月迎來女兒「朵拉」。(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吳東諺3月迎來女兒「朵拉」。(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37歲女星白家綺與老公吳東諺結婚3年,3月迎來女兒「朵拉」,正式升格4寶媽,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家庭生活,是圈內的模範夫妻檔,近日白家綺在節目上自爆,懷孕期間為了讓老公「止癢」,竟然要對方去泡冰塊浴,讓一旁的陳為民笑說「要保存小鮮肉,這是個不錯的方式!」

更多新聞:停止直播消失6天!詹雅雯突曝「驚悚照」湧歌迷關心

 

白家綺自爆夫妻趣事。(圖/民視提供)
 
節目《醫學大聯盟》探討人體腸道中的益生菌對健康的重要性,邀請到陳為民、賴芊合、吳東諺與陳伊分隊競賽,吳東諺透露某次和朋友聚會,疑似吃到不乾淨的食物,回家後全身出現如蕁麻疹的過敏現象,讓當時在家安胎的白家綺相當著急。

更多新聞:賈永婕捐物資被質疑 大方喊「我就住在酸民區」愛你們

 
白家綺出奇招讓老公止癢。(圖/民視提供)
 
還沒等吳東諺分享完,白家綺馬上尷尬接話「關於這件事,我要再一次跟我老公說聲抱歉」,表示當時看到老公全身大過敏,立刻上網查詢緩解蕁麻疹的方法,看到「冰敷」能舒緩,馬上要吳東諺去泡充滿冰塊的浴缸之中,陳為民聽到白家綺的「天真」後,打趣說「要保存小鮮肉,這是個不錯的方式!」
 
而賴芊合也好奇詢問「那過敏有壓下來嗎?」吳東諺則透露「沒有」,正當眾人準備要數落時,白家綺急忙辯解說「我只讓老公泡30分鐘而已,發現沒用有立即陪老公去掛急診。」讓來賓都驚呼「還泡30分鐘啊?」無意間曝光白家綺、吳東諺這對夫妻檔的生活趣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家綺#吳東諺#模範夫妻#蕁麻疹#過敏#冰塊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722

0.2014